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冠军杯五豪门今夜登场 米兰双雄曼联巴萨新阵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即将拉开战幕,多支欧洲传统劲旅将为争夺正式赛资格而战。

  AC米兰VS利贝雷克

  里瓦尔多肯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赛,安切洛蒂很可能排出4-4-2阵形。舍甫琴科和
扎吉
充当锋线箭头,他们的状态是米兰能否取胜的关键。米兰的中场人员人才济济,后场查莫特和赫尔维格虽然受伤,但对整体并无太多的影响。

  捷克利贝雷克队在去年欧洲赛场表现不错。本赛季已经参加了三场国内联赛,2胜1平且一球不失,相对而言他们的攻击力比较缺乏。AC米兰应该可以保持不败。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4-2):阿比亚蒂;西米奇,罗克-儒尼奥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安布罗西尼,鲁伊科斯塔,塞尔吉奥;舍甫琴科,因扎吉

  里斯本竞技VS国际米兰

  主队巴西高产射手贾德尔因没有通过赛季前的体检届时无法出赛,这将减小国际米兰的后防压力。客队虽然没有罗纳尔多的出阵,但兵强马壮之势仍不容置疑,新援卡纳瓦罗和阿达尼的加盟将增强后防线,而基本上原班人马的中前场依旧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如果心理上调整得当,客场取胜难度并不大。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4-2):托尔多;扎内蒂,卡纳瓦罗,马特拉齐,科科;康西卡奥,蒂比亚吉奥,阿尔梅达,莫菲奥;维埃里,雷科巴

  扎莱格塞吉VS曼联

  刚刚天价加盟的费迪南德将无法随队远赴匈牙利,法国门将巴特兹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未愈也同费迪南德遭遇同样命运。但其他球员在近期热身赛的出色表现使得弗格森有信心晋级正式赛。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卡洛尔;菲-内维尔,布兰克,布朗,希尔维斯特;贝克汉姆,斯科尔斯,贝隆,吉格斯;范尼斯特鲁伊,索尔斯克亚

  巴塞罗那VS莱吉亚

  巴塞罗那新赛季的前景难以预料,范加尔的铁棒政策能否使球员完全贯彻他的战术意图是他们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因素,否则巴萨仍将不会有所改变。里克尔梅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取代了里瓦尔多的领袖地位,而后防线的稳固与否则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

  巴塞罗那预计首发阵容(3-4-1-2):恩克;雷齐格,弗兰克-德波尔,纳瓦罗;门迭塔,罗申巴克,科库,加布里;里克尔梅;克鲁伊维特,萨维奥拉

  贝尔格游击队VS拜仁慕尼黑

  拜仁在上周六被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德甲联赛首轮再度逼平,联赛慢热的弱点再度暴露,而与博纳乌杯取胜一样,拜仁需要个别球员的灵光一现才能取胜。但上轮联赛前锋后防均不稳定的表现使我们还是为拜仁的前景有所担忧,但具有咄咄逼人领袖气质的英雄巴拉克能否发挥状态盘活中前场是关键。

  拜仁队预计首发阵容:卡恩;萨格诺尔,林克,罗伯特-科瓦奇,塔纳特;萨利哈米迪奇,杰里梅斯,巴拉克,泽-罗伯托;绍尔;埃尔伯

  (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3-0华沙 里克尔梅进球献给女儿 (2002/8/15 06:10)
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3-0华沙列日 萨维奥拉被束缚 (2002/8/15 05:41)
图文-[冠军杯]游击队0-3拜仁慕尼黑 球迷感受烟熏火燎 (2002/8/15 05:09)
冠军杯-因扎吉建功AC米兰小胜 国际米兰客场战平 (2002/8/15 04:59)
图文-[冠军杯]扎莱格塞吉1-0曼联 贝克汉姆爱抚女球童 (2002/8/15 04:55)
图文-[冠军杯]游击队0-3拜仁慕尼黑 埃尔博衔玫疾走 (2002/8/15 04:52)
图文-[冠军杯]扎莱格塞吉1-0曼联 索尔斯克亚玩摔跤 (2002/8/15 04:51)
图文-[冠军杯]扎莱格塞吉1-0曼联 贝隆被掀翻倒地 (2002/8/15 04:49)
冠军杯-拜仁巴塞罗那3球完胜 曼联客场遭遇滑铁卢 (2002/8/15 04:48)
图文-[冠军杯]凯尔特人3-1巴塞尔 吉门兹进球庆祝 (2002/8/15 04: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