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孙继海炮轰国内球场:草皮还不如英国公园训练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2:4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让孙继海增强信心的是缅因路--几天前的一场封闭赛让他看到了自己首发的光明前景。

  让孙继海赞不绝口的还是缅因路,他对这个明年将被弃用的体育场赞不绝口:“这里的场地真是没说的,我们新的体育场将在下个赛季起用,但就是现在这个缅因路体育场,已经相当好了。在国内,还真的找不到一块这样的草地。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许多国内的体
育场草坪质量都赶不上英国一些公园里的训练草场。我家后院里,我爸要种菜的那个地方,都比国内的某些赛场强。我觉得,要想提高中国的足球,场地问题必须考虑进去,现在连甲A联赛的场地都这样,还能奢谈别的吗?

  在缅因路的队内赛使孙继海看到了自己的希望,他甚至对这块场地也有了爱屋及乌的感觉,“我们那场比赛也就等于是在适应场地。上赛季,我们在这里英甲夺得了冠军,就在这里我们疯狂庆祝,我现在还能清晰的记得当时的场面。我希望在这个老地方,球队在今年也能为曼城球迷再创造一个辉煌。既然国内要直播曼城的比赛,大家会在电视上看到我们的这个漂亮主场,我也会在这里通过电视与国内球迷亲密接触。我不敢说中国的球迷会记得这个场地,但我肯定会记住,这个场地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金松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继海再谈不满米卢训练:基冈带来的才是真正快乐足球 (2002/8/14 12:42)
英媒体世界杯英超球员“全家福”只见继海不见双李 (2002/8/14 10:41)
孙继海:有人暗示我首发 首战利兹直接对话科威尔 (2002/8/14 10:22)
曼城教练泄密:孙继海英超首战将司职主力右中卫 (2002/8/14 09:50)
“F4”英伦内战何时上演 8月31日孙继海VS李铁 (2002/8/13 13: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