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手机打不通 家人说不清--谢晖真的签约菲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2: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叶飞

  昨天傍晚,德国联赛官方网站、权威的《体育图片》和《踢球者》均发布了“谢晖转会菲尔特俱乐部”的消息。与此同时,菲尔特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也刊登了谢晖的详细介绍。记者从昨晚7:00至9:30(均为北京时间)连续拨打谢晖在德国的手机,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需要指出的是,前几天记者也是在这个时间段内多次对谢晖进行了电话采访。

  谢晖到底有没有正式签约菲尔特?为了求证这条消息的准确性,记者随后与谢晖的父母取得联系,谢晖的父亲告诉记者,本周以来谢晖还没有打电话回家。而他的母亲说:“谢晖上周末在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曾说,大约在本周三左右,他将和菲尔特队正式签约。既然是德国权威网站登出来的消息,应当不会有假。不过按理说,谢晖在签约成功之后应立即与我们取得联系,但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打电话回来,而且你又说他的手机打不通,所以事情到底怎样现在还真不好说。”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称赴菲尔特意料之中 在新东家仍面临锋线激烈竞争 (2002/8/14 12:24)
难当主力也不打退堂鼓 李玮峰:我至少比杨晨谢晖幸运 (2002/8/14 12:07)
德国记者盛赞谢晖:他将重新成为哈赫手中的“王牌” (2002/8/14 10:26)
德媒体称谢晖为哈赫带来胜利 关注对亚琛复仇之战 (2002/8/14 10:16)
谢晖所在德乙菲尔特队中前场主要球员完全资料 (2002/8/14 04:23)
曾三获德国联赛冠军的百年老店-谢晖新东家菲尔特简介 (2002/8/13 21:11)
谢晖转会尘埃终落定 正式加盟菲尔特本周对阵亚琛 (2002/8/13 18:55)
德媒体证实谢晖将投菲尔特 首战竟对阵老东家亚琛 (2002/8/13 11: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