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教学赛进主力组大胜替补 终场前怒射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利物浦报道 8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李铁连续两次跟随埃弗顿队的主力和主力替补一起参加训练,为周六主场与托特纳姆队的比赛作准备。

  在上午经过两个小时的身体素质训练之后,从下午14时开始,李铁和其他一些主力球员在主教练莫耶斯的带领下进行技战术训练。在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莫耶斯把所有队员分为两组,进行10对10的缩小场区的对抗训练。李铁和35号守门员杰拉德、16号格拉维森
、4号斯塔布斯、8号拉津斯基、11号彭布里奇、15号纳伊史密斯、2号沃特森、5号威尔等分在一个小组,其他像18号罗尼、22号林德洛特、7号亚历山德森、9号坎贝尔、6号昂斯沃思等10名球员为另一个小组。

  对抗训练开始后,由于李铁所在小组实力上要强于另外一个小组,因此明显占据了上风。李铁的表现也十分活跃,多次给队友传出好球。由于李铁已经慢慢熟悉了队友,因此在场上也开始大胆叫喊队友的名字,或是要球、或是传球,而且前场边路的扯动、回追到禁区前沿协防,跑动范围很大。虽然没有像上周五的训练中那样再次有进球,但他在训练结束前有一脚相当有质量的射门。当时他接队友右路传球,只可惜跟上接球后射门的最后一个动作没有做好,把球射高了,球从横梁上飞出。比赛的结果是李铁所在的小组以5比1取胜。

  13日上午,李铁还是和以往一样在上午9点30分离开酒店,10点30分开始随队参加训练。训练的内容依然以技战术为重点,不过,莫耶斯在安排内容方面有了变化,特别是对中场球员提出了不小的要求。莫耶斯把参加训练的15名球员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抢圈训练,一个组先在外围看,二个小组在规定区域内抢圈。莫耶斯先是要求队员一脚传球、随后必须是两脚传球。这样的抢圈练习进行了大约30分钟。稍事休息,莫耶斯便把球员一分为二,进行分组对抗训练。

  李铁换上了桔红色的背心,和格拉维森、拉津斯基、威尔、纳伊史密斯等人分在一个小组,由于人员不够,一名助理教练也加入到李铁这一小组充当前锋。两队排出的阵型都是232阵型。莫耶斯先是要求中场球员不允许移动,要求前锋和后卫队员根据场上情况进行跑位。之后是要求中场球员一脚传球、随后是要求中场球员必须上前逼抢,直到最后,莫耶斯也没让场上队员自由发挥。在整个训练中,莫耶斯始终向场上队员强调各自的位置,希望队员在比赛中随时注意归位。马德兴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国资深记者透露:李铁英超首战亮相可能性非常大 (2002/8/14 11:36)
英媒体称双李命运迥异 李铁进16人阵容玮峰无机会 (2002/8/14 10:07)
“F4”英伦内战何时上演 8月31日孙继海VS李铁 (2002/8/13 13:08)
正在适应英超但愿早点上场 李铁忙于“思想工作” (2002/8/13 12:45)
主帅莫耶斯夸李铁攻防俱佳 解释雪藏玮峰真正原因 (2002/8/13 10:39)
别把练习赛当真--李铁自评四粒进球 (2002/8/13 10:15)
花絮:凌晨金发女来回奔跑 李铁遭遇半夜鬼敲门 (2002/8/13 09:41)
李玮峰顺利拿到劳工证 李铁用葡语闯过语言关 (2002/8/13 04:25)
“F4”英伦内战何时上演? 8月31日孙继海Vs李铁 (2002/8/13 02:09)
上场20分钟制造3次杀机 李铁猛攻主力替补座位 (2002/8/12 1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