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马热身赛频暴后防危机 卡佩罗考察天才后卫意欲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11日,罗马在开罗与埃及阿赫利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1比2败北,比赛中罗马队防守暴露出许多漏洞。赛后巴蒂斯图塔抱怨道:“不能在这样的条件下踢球,经过长途疲惫的飞行,气候又如此炎热,没办法踢。”但卡佩罗不同意这个看法,“输球没有借口,而且下半场我看到一个较好的罗马,可惜我们场上少了一人,这对我们是个制约。”

  这场比赛,罗马排出了3142阵型,瓜迪奥拉在托马西和埃莫森组成的中场搭档后面充当后腰,并肩负组织重任。在全场7万名观众的呐喊声中,主队发动了强大的攻势。第19分钟,阿赫利队开出角球,泽比纳未能将球开远,后卫赛义德将球打入。第44分钟,前锋贝拉尔射门,罗马门将安东尼奥利扑球脱手,埃维利诺补射得手。下半场刚开始,巴蒂在与对方门将哈达里争抢中倒地,来自美国的主裁判吹罚点球,蒙特拉把比分扳成1比2。

  上半场罗马后防线漏洞百出。3名首发后卫中,开始打左路的德拉斯动作缓慢,后来卡佩罗让他与泽比纳交换位置改打右路,但情况并未改善,他还是无法抵御埃维利诺的突破。泽比纳表现更加糟糕,失误很多,第61分钟,作为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的他对赛义德犯规被红牌罚下,造成罗马队人数处于劣势。好在萨穆埃尔发挥不错,加上门将安东尼奥利的优异表现,罗马队没有失更多的球。

  此外,瓜迪奥拉表现也很失常,不但组织乏术,而且多次被对手突破,给后防带来了巨大压力。锋线的巴蒂斯图塔和蒙特拉表现一般,浪费了许多机会。下半场,卡佩罗让帕努奇上场,并让坎德拉转移到后防,情况得到改善。尽管归队不久,中场卡福成为表现最出色的罗马球员。

  随着阿尔代尔和扎戈的离队,加上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罗马后防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卡佩罗正考虑让阿尔代尔重新归队,此外还考虑的人选有基伏、德塞利和波尔加,而法国新秀梅克斯也引起了罗马队注意。据说,在8月21日梅克斯首次代表法国队出战时,卡佩罗将派人前往观战。

  罗马队阵容(3142):安东尼奥利/泽比纳、萨穆埃尔、德拉斯(58’帕努奇)/瓜迪奥拉(66’吉古)/卡福(46’库福雷)、托马西(83’托米奇)、埃莫森、坎德拉/蒙特拉(73’博巴尔迪尼)、巴蒂斯图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马里奥为新东家“送大礼” 首次登场梅开二度 (2002/8/12 23:36)
卡萨诺浪子回头彻底“整容” 新赛季罗马新星值得期待 (2002/8/12 13:02)
战神巴蒂复苏赚得点球 罗马热身赛一球惜败北非劲旅 (2002/8/12 10:50)
图文-阿赫利队2-1胜罗马 埃及球迷夹道欢呼 (2002/8/12 09:44)
罗马队热身赛开罗折戟 1-2不敌埃及联赛亚军 (2002/8/12 07:24)
图文-罗马群星会聚金字塔 卡佩罗与妻子合影 (2002/8/11 10:15)
图文-罗马群星会聚金字塔 巴蒂出席新闻发布会 (2002/8/11 10:15)
图文-罗马群星会聚金字塔 球员在金字塔内穿行 (2002/8/11 1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