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弗格森再干三年曼联本赛季垫底? 英超前瞻搞笑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36 体坛周报

  曼城是以甲级联赛冠军进入超级的,但曼城球迷却信心十足。联赛还没开打,就已为本赛季英超进行预测,在这个逗趣预测中,曼城球迷甚至诅咒曼联在新赛季降入甲级,这个可能性有吗?

  冠军阿森纳:蝉联冠军,枪手们不仅每场比赛都能进球,而且每场比赛都有人被罚下。

  亚军曼城:完美回归英超。联赛打进178个球,但是丢了177个球,所以不能夺冠,直接原因是施梅切尔唯一灵活的地方是他的嘴巴。赛季结束,施梅切尔退役。主场跟西汉姆联的比赛创造8比7的英超进球纪录,不过进8个球的是客队。

  季军利物浦:赛季开局糟糕,不过当霍利尔精神病发作后,在2003年1月进入状态,连续18场不败。赛季末养伤半年的赫斯基归队,从此失去争冠机会。

  第4名切尔西:拉涅利在11月被炒鱿鱼,奥利莱走马上任,立即带着球队步入正轨。可是奥利莱的日子也不会太长,因为他公开声称主席贝茨是“街边小贩”,还说队长德塞利长了张青蛙脸。

  第5名纽卡斯尔:10月在联赛杯被格林姆斯比淘汰,罗布森立即下课,但球员对他心怀感激,阿兰·希勒说:“他的足球知识比以前渊博多了,现在他见到我,不再会询问我的姓名了。”

  第6名利兹联:维纳布尔斯用一半的工作时间来自我陶醉,球队管理更加混乱,到了2003年2月,球队债台高筑,只能把埃兰路球场卖掉,把附近的一个公园草地改为主场。

  第7名米德尔斯堡:成绩虽然不错,笑话也不少。9月份儒尼尼奥就突然飞回巴西,决定再也不来英国,让米德尔斯堡自生自灭。主教练麦克拉伦还在为他的经纪人不能让他成为利兹联主教练耿耿于怀,据说他请了个杀手暗杀自己的经纪人。

  第8名托特纳姆:霍德尔的宗教信仰让这个北伦敦球队摸不着头。把舍伍德废掉后,他决定让上帝担任热刺队中场核心,但是由于上帝无所不在,热刺队老被吹越位,不过上帝的防守还是让霍德尔很骄傲,但他们的名字不好记,裁判翻开队员名单,看见的名字是:圣父、圣子、圣灵。

  第9名布莱克本:布莱克本主场保持不败,他们球场挖了10000个洞,科尔和约克站在洞里,对方的后卫根本找不到他俩。

  第10名西汉姆联:主帅罗德决定在赛季前拔掉那颗难看的牙齿,结果来厄普顿公园球场的挑战者对主队没有丝毫畏惧。迪卡尼奥始终要求其他队友跪着用膝盖踢球,“因为他们不配站得和我一样高”,结果西汉姆联被攻进100个头球。

  第11名南安普敦:斯特拉坎只派本赛季买进的名为斯文松的球员上场,对手根本分不清斯文松们的区别,南安普敦继续在中游球队中厮混。

  第12名阿斯顿维拉:大家都不相信能进入前6名,于是大家积极争取受伤,维拉公园球场观众人数直线下降,到了12月,球队宣布不再售票,因为俱乐部卖票的工作人员比观众还多。

  第13名桑德兰:主帅里德终于承受不了长期压力,在12月跟利兹联一役,他精神分裂,变成一只彻头彻尾的猴子,现场指挥全部变成手势。

  第14名富勒姆:由于富勒姆整个赛季只进了3球(一个点球,一个乌龙球和萨哈一次35米外的抢断触球,全部是对曼城队进的),富勒姆能保级,是因为他们的老板法耶兹最后决定把他所有的脏衣服都塞进富勒姆球门里,这样富勒姆整个赛季只丢了13球(被阿森纳攻进一球,其他十二粒全部是曼城攻进的)。

  第15名埃弗顿:勉强熬到十二月,邓肯·弗格森的两条大长腿终于撑不住了,这个中锋只能跪在对方禁区里顶头球,于是埃弗顿急速滑坡。直到2月,俱乐部才勉强凑够钱买了一张二手茶几,弗格森总算能够跪在茶几上顶头球,球队终于保级。但是赛季还没结束,几位俱乐部副主席开始打架,他们都不知道怎样才能把这张茶几再卖出去,最后只能找中国人帮忙。

  第16名查尔顿:赢几场,输几场,然后全是平局……最无聊的球队。

  第17名西布洛姆维奇:在最后一轮成功保级,因为他们同意让一个13岁的小孩进入主力阵容。这个小孩边踢球,边给场边观众卖薯片,最后球砸在他头上进入对方大门。球队主席非常自豪地说:“这是我们最成功的转会交易,得到这个球星根本不用花钱,更不用说奖金了,只要同意他在球场卖薯片就行了。”

  第18名博尔顿:在足总杯第3轮客场和林肯队的比赛前,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一头撞上通道顶,他那颗大圆脑袋掉了下来,一直滚到场上,打断了前锋里基茨的两条腿。

  第19名伯明翰:布鲁斯本来有机会保级,但他始终要伴随他曾为之效力的母队曼联。

  垫底曼联:自弗格森上赛季后半段突然宣布要再干三年,这就成了一个注定的结果。(颜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利物浦“图谋”曼联王座 三强争霸英超防守第一 (2002/8/14 10:31)
曼联遇冤家子 拜仁踏不祥地--冠军杯豪门赴险资格赛 (2002/8/14 10:28)
曼城教练泄密:孙继海英超首战将司职主力右中卫 (2002/8/14 09:50)
中国青年报:中国四将周末能否上演英超秀 (2002/8/14 04:28)
皇马开价求购舍甫琴科 乌克兰核弹头波及曲波英超前景 (2002/8/14 01:55)
图文-曼联队抵达匈牙利 贝克汉姆露出诡秘笑容 (2002/8/14 01:12)
图文-曼联抵达匈牙利 弗爵爷满面红光笑答记者问 (2002/8/14 01:02)
僵尸王:对四国脚的英超前景分析 (2002/8/13 14: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