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AC米兰怒对内斯塔天价 尤文证实尚有一个收购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34 体坛周报
扎乌里带球突破

  特约记者金山都灵报道 随着AC米兰的出价被拉齐奥拒绝,由内斯塔引发的意甲夏季转会风暴可以说已经结束,虽然尤文图斯还对内斯塔感兴趣,但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莫吉承认,“内斯塔太贵了,而我必须考虑俱乐部收支的平衡状况。”

  看来这次内斯塔真的可以留下了,主教练曼奇尼自然非常满意:“在我看来,内斯塔已经是一个不动产了。对于俱乐部的做法以及内斯塔的冷静我感到幸福,因为我知道俱乐部
会尽力留住我们的队长的。”高兴的不仅仅是曼奇尼,拉齐奥的股票也像注入了一支强心剂,8月12日,拉齐奥的股价攀升至0.75欧元,涨幅达1.21%。

  加利亚尼:贝鲁斯科尼没参与

  在卡纳瓦罗加盟国际米兰后,AC米兰进入了对内斯塔的追逐,但11日AC米兰官方网站上不买内斯塔的声明让众多支持者大失所望。12日,加利亚尼阐述了俱乐部“急刹车”的原因,“我们的决定是非常理智的,内斯塔是名超级后卫,价值不容置疑,但拉齐奥的报价实在难以接受,2600万欧元是我们的最后出价。”当有记者提到曼联以4500欧元收购费迪南德时,加利亚尼称,“正像克拉尼奥蒂所说,内斯塔至少要和那名英格兰国脚一个价位。但人们应当明白,AC米兰与曼联是不同的,我们不会去刻意模仿别人。”

  可能是为了维护贝鲁斯科尼在球迷心目中无所不能的形象,或是树立自己俱乐部“一把手”的权威,加利亚尼又进一步解释说,“这一切都是我的主意,主席先生并未参与过此事。前些天我看到一些报道,他们认为贝鲁斯科尼将出面解决问题,但我敢保证,他没说过类似的话。”

  没有满足球迷引进一名超级后卫的呼声,加利亚尼必须进行安抚,“我们免费得到了里瓦尔多和托马森,买进了西米奇,加上原有的队员,可以说我们的防线没有问题。”对此,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表示了赞同。

  莫吉也嫌内斯塔太贵

  在AC米兰退出竞争后,媒体又把下一个竞争者锁定在尤文图斯身上,但莫吉12日否认了内斯塔加盟的可能:“内斯塔已超出了我们的购买能力。”有媒体称,尤文图斯将出售图拉姆和戴维斯以买进内斯塔,对此莫吉的语气很坚决,“戴维斯和图拉姆是我们的球员,他们将留下,我看不出我们有什么理由非要修改一幅已经完成的巨作(指里皮新赛季的阵容)。”

  莫吉的话表明了戴维斯去罗马一事已基本破灭,莫吉解释说:“是他(森西)想要戴维斯,而不是我们想把荷兰人卖掉,除非森西愿出现在两倍的价钱,并且捆绑的球员也由我们指定,否则我们根本不会考虑。”

  在内斯塔肯定来不了都灵后,又有消息说尤文图斯正考虑用摩纳哥后卫马科斯来弥补这一缺憾,对此莫吉的态度是,“内斯塔就是内斯塔,马科斯还没有达到可以替代尤文图斯后防线任何一名中后卫的水平。”显然,莫吉对引进球员的水平要求相当高,利兹联中场球员达科特也没能入莫吉的法眼:“达科特来不了尤文图斯并不是因为他喜欢惹事,而是他的水平还没达到能在尤文图斯打上主力的地步。”

  不过,斑马军团的转会市场仍然没有完全关闭,考虑到尤文图斯新近的年轻化政策,莫吉表示,“目前最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球员是扎乌里,不过亚特兰大队需要明白一件事:既然卡纳瓦罗都只用了1100万欧元,那么我们不可能花1300万去买扎乌里的。”金山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尤文国米新阵实力比拚 蓝黑军后防已超斑马钢铁防线 (2002/8/14 11:22)
AC米兰新阵今夜亮相冠军杯 安切洛蒂提前透露首发阵容 (2002/8/14 11:18)
国米大手笔惊人 尤文挖到异宝--转会市场冤家暗斗(图) (2002/8/14 11:02)
安切洛蒂得意“新三叉戟” 称AC米兰强于鼎盛时代尤文 (2002/8/14 10:46)
圣马力诺杯-皮耶罗首开纪录 尤文图斯4-0完胜希腊劲旅 (2002/8/14 06:55)
意甲尤文图斯折大将 最佳射手特雷泽盖受伤 (2002/8/14 00:07)
AC米兰巨头称绝不放弃 内斯塔加盟红黑军尚存最后希望 (2002/8/13 23:12)
戴维斯追加处罚震惊尤文 里皮盘点新阵赞六大新援(图) (2002/8/13 2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