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德国记者盛赞谢晖:他将重新成为哈赫手中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26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司徒家客、卓佳报道 被认为是升级热门的菲尔特,在联赛首轮就在客场以0比1败给了杜伊斯堡队,球队的前锋线在赛后也受到了媒体的指责。而就在谢晖如愿投靠哈赫的第二天,德国媒体就做出了快速反应——德国足球杂志《踢球者》网站称这名中国球员的加盟将加强菲尔特锋线的实力。

  率先品味菲尔特新锋线的将是谢晖的老东家亚琛队。13日上午谢晖第一次正式参加菲
尔特队训练,在大半年后谢晖和哈赫在训练场上再度相聚,两人相视一笑便一切尽在不言中。周五晚,哈赫和谢晖都有一个艰巨的任务,与亚琛的比赛,哈赫需要谢晖的表现来证实自己为俱乐部做出的选择,而谢晖也憋着股劲要用进球来报答哈赫的信任。

  在谢晖正式加盟菲尔特俱乐部之后,欧览传媒编辑部拨通了《亚琛新闻》体育栏目主编,《踢球者》杂志特约记者凯瑟尔的电话。凯瑟尔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谢晖加盟菲尔特队的消息,向来看好谢晖的他兴奋地说这是谢晖转会的最理想结局,并很乐观地预测谢晖在周五对亚琛一战中“一定会上场,这场比赛一定会很吸引人,谢晖会是哈赫手中的一张王牌”。凯瑟尔认为,谢晖加盟菲尔特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结局,因为“哈赫曾经是谢晖的引路人,也是唯一能使得谢晖回复到自己巅峰状态的德国教练”。另外,凯瑟尔还称赞菲尔特俱乐部的足球氛围也很不错,在他眼中,谢晖和哈赫是一对“最佳组合”。司徒家客卓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媒体称谢晖为哈赫带来胜利 关注对亚琛复仇之战 (2002/8/14 10:16)
谢晖所在德乙菲尔特队中前场主要球员完全资料 (2002/8/14 04:23)
曾三获德国联赛冠军的百年老店-谢晖新东家菲尔特简介 (2002/8/13 21:11)
谢晖转会尘埃终落定 正式加盟菲尔特本周对阵亚琛 (2002/8/13 18:55)
德媒体证实谢晖将投菲尔特 首战竟对阵老东家亚琛 (2002/8/13 11:10)
谢晖惊叹曲波加盟热刺:他运气太好 前途无可限量 (2002/8/13 10:55)
亚琛官司影响谢晖签约 转会事宜有望本周敲定 (2002/8/12 12:15)
谢晖加盟德甲希望仍未断 杨晨去向锁定德乙最强队 (2002/8/12 1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晖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