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小报炮制专访假新闻 罗纳尔多迫使铁杆球迷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20 体坛周报

  罗纳尔多回米兰后一直没有开口说话,但本周由于一个虚构的采访,罗纳尔多被迫打破沉默。

  8月12日上午,意大利北方威尼斯的《小报(Gazzettino)》刊登了一个对罗纳尔多的专访,在这个专访中,罗纳尔多解释了他要离开国际米兰的原因:“意大利压力太大,我没有快乐可言。罗伯托·卡洛斯和齐达内已经作出了同样的选择。”采访人叫洛伦佐·梅尔,是
国际米兰的铁杆球迷。

  罗纳尔多的发言人派瓦立即否认这个采访的真实性:“在半个世界都在要求采访罗纳尔多时,罗纳尔多怎么会做这样的访谈?罗纳尔多将在适当的时候讲话。”但《小报》编辑部以及采访人均坚持采访确有其事。

  在这种情况下,罗纳尔多亲自出面澄清事实,并由媒体披露。当晚7点左右,米莲妮带着儿子罗纳德外出,罗纳尔多独自一人在家,他拨通了梅尔的电话:“喂,洛伦佐吗?”梅尔回答说:“是,你是谁?”

  当罗纳尔多自报家门后,梅尔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他和罗纳尔多挺熟,听得出这是罗纳尔多的声音,罗纳尔多也听出了他的声音。罗纳尔多说:“现在我知道你是谁了。你为什么发表这个访谈?我们没有做过这个采访,你让我处于困境。”

  梅尔非常尴尬,他无法继续撒谎,于是实话实说:“罗尼,我是想帮助你,许多人在说你的坏话。”罗纳尔多说:“但你这是帮倒忙,你在搅混水。”梅尔带着哭腔说:“你有道理,我错了。但现在我们说清楚了,是不是?现在没有问题了,是不是?”罗纳尔多回答说:“是,现在一切都澄清了。希望我们很快见面。我天性善良,你知道。”

  与梅尔通电话后,罗纳尔多打破了最近的沉默,“我与洛伦佐通了电话,但仅仅是问他为什么要发表那个采访,我们没有见面。他在电话里承认自己错了,他将我的经纪人最近说的话加在我的头上。他说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因为许多人在说我的坏话。因此,在澄清事实后,我原谅了他。”(乔瓦尼)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华商报:抵抗到何时--析罗纳尔多转会前景 (2002/8/14 11:13)
经纪人代罗纳尔多挑衅莫拉蒂 外星人刻意避开众队友 (2002/8/14 11:07)
莫拉蒂不急于见罗纳尔多 劝其不做皇马的“木偶” (2002/8/14 10:06)
莫拉蒂首次公开称罗纳尔多可卖 国米正式开出报价 (2002/8/13 21:32)
罗纳尔多急欲进行最终谈判 国米新10号新赛季将担重任 (2002/8/13 10:31)
库珀再次抛出惊人炸弹 罗纳尔多无缘冠军联赛 (2002/8/13 10:21)
罗纳尔多失约晾了主帅库珀 外星人敌对态度令全队不快 (2002/8/13 10:03)
方律师:为罗纳尔多辩护 (2002/8/13 10:00)
罗纳尔多身在国米不开心 外星人与库珀势不两立 (2002/8/13 0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