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德媒体称谢晖为哈赫带来胜利 关注对亚琛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当亚琛队主帅,“中国杀手”贝尔格将谢晖赶走以后,他没想到,谢晖会投奔菲尔特,更没料到的是,谢晖和哈赫将会一起来找他算帐。不过,谢晖加盟菲尔特队以后,身上压力并未减轻。菲尔特本轮迎战亚琛,唯一目标就是3分。谢晖如果能亲自进球结果掉贝尔格,将为杨晨,张效瑞和他自己狠狠的出一口气。

  《菲尔特新闻》撰文《中国人带来胜利?》介绍了谢晖的加盟。文章介绍到菲尔特队
终于得到了中国前锋谢晖,而他在星期五19点就将遭遇他的老东家亚琛队。文章的小标题是“谢晖也成了亚琛的对手”。

  不过谢晖星期五是否能穿上菲尔特队的球衣,主帅哈赫还没有决定。当哈赫还在亚琛队的时候,他就非常了解谢晖,哈赫表示谢晖目前仅和菲尔特在一起过一次,因此关于他是否出场的问题不好回答。

  昨天谢晖还参加了该队的训练,当地记者都认为,谢晖1.89米的身高和82公斤的体重将使他成为菲尔特队锋线上的火力增援。哈赫在兵败杜伊斯堡以后,进一步加大了引援工作,他还从吕特林根队引进了昂绍德。谢晖与他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该队中两名球员却在首战中受伤,昨天缺席了训练。

  对于星期五与亚琛的交锋,哈赫表示自己曾经在那里有不快的经历(指去年被解雇),因此他不想过多的发表评论,在星期五的比赛中,菲尔特要注意不要自己犯错误。从现在开始到比赛前,哈赫将重点进行战术和防守的针对训练,尤其是增加头球的比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文章认为,哈赫的态度已经没有了秘密,与亚琛的比赛他一定会争取拿3分。

  谢晖加盟对手的消息很快在亚琛传开,《亚琛报》随即撰文《谢晖立刻为菲尔特效力》,文章认为,谢晖本周五很可能要与前东家对抗。在周一晚上,谢晖与菲尔特队签定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据称,谢晖将披上菲尔特队28号战袍,而关于与谢晖的赔偿问题,亚琛队体育主管施马特拒绝透露任何细节,他表示亚琛会遵守信誉。对于谢晖签约对手,施马特表示“这事情总算结束了,我很高兴,看到一名球员找到了新的工作”。(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国记者盛赞谢晖:他将重新成为哈赫手中的“王牌” (2002/8/14 10:26)
谢晖所在德乙菲尔特队中前场主要球员完全资料 (2002/8/14 04:23)
曾三获德国联赛冠军的百年老店-谢晖新东家菲尔特简介 (2002/8/13 21:11)
谢晖转会尘埃终落定 正式加盟菲尔特本周对阵亚琛 (2002/8/13 18:55)
德媒体证实谢晖将投菲尔特 首战竟对阵老东家亚琛 (2002/8/13 11:10)
谢晖惊叹曲波加盟热刺:他运气太好 前途无可限量 (2002/8/13 10:55)
亚琛官司影响谢晖签约 转会事宜有望本周敲定 (2002/8/12 12:15)
谢晖加盟德甲希望仍未断 杨晨去向锁定德乙最强队 (2002/8/12 11:06)
杨晨:去德甲还有戏 谢晖:打完亚琛官司就走 (2002/8/12 08:28)
谢晖与女友回到亚琛公寓 熬汤做饭享二人时光(图) (2002/8/9 21: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晖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