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尤文图斯折大将 最佳射手特雷泽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0:0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讯 就在新赛季开始前,雄心勃勃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传来坏消息,上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特雷泽盖右膝受伤,将大约一个月时间不能上场。今天早上,当特雷泽盖经过几天休息后重新开始训练时,发现右膝不适。这可能是他7月31日的一场比赛中所受的旧伤所致。他要首先度过大约20天的物理治疗期。

  特雷泽盖上赛季独进24球,和胡布内尔分享最佳射手称号。但是在韩日世界杯上,他
所在的法国国家队小组未能出线。(江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AC米兰尤文图斯赛季前折大将 两大中场斗殴被停赛 (2002/8/12 21:25)
尤文图斯不买大牌 里皮宣布斑马军团已关闭转会大门 (2002/8/12 13:15)
意媒体评四豪门新阵:国米阵容虽豪华 尤文图斯更可怕 (2002/8/9 11:03)
卡纳瓦罗突然加盟国米内幕 尤文图斯充当幕后黑手 (2002/8/8 09:21)
图文-尤文图斯2-0切尔西 卡莫拉内西抢下岑登脚下球 (2002/8/8 05: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