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沙尔克04幸运过关 痛失好局沃尔夫斯堡众将异常懊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4:52 体育周报
沙尔克04首轮比赛结束之后,新任主教练诺伊巴特由神经高度紧张瞬间转为轻松。1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诺伊巴特迎来了自执教德甲的首场胜利。尽管这一结果来得极为艰难,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才由韦尔曼特完成制胜进球。 沙尔克04的主场也是德甲比较难闯的地方,虽然主队从一开场就大举向对方施压,但并没有达到明显效果。经理阿绍尔和以前一样出现在诺伊巴特身边,继续用他的雪茄“折磨”诺伊巴特。然而,阿绍尔的出现,并没有能让主教练与60000名球迷在奥夫沙尔克体育场内看到精彩足球。两支球队都打得平淡无奇,相比之下,沙尔克显得软弱无力,创造性全无,尤其在上半时,仅仅是在第27分钟时由阿加利创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球迷尖锐的嘘声响彻体育场上空。下半时情况稍有好转,但伯梅(后来被球迷的嘘声轰下场)、桑德、阿萨莫赫及阿加利浪费了太多机会。幸亏出现了韦尔曼特,这名为沙尔克04踢了28场比赛的比利时人此前从没有为球队进过球,没有什么比这场胜利更让他兴奋了。“我非常幸运,很明显我们的状态还没有达到100%,伯梅、姆彭扎等几名重要的球员还不在状态,但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并取得了胜利。”诺伊巴特说。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开赛前30分钟时有些紧张,因为“坐在场外的人压力往往比场上踢球的人压力大。” 沃尔夫斯堡门将赖特迈耶非常懊恼:“太不幸了,此前我们的防守很好。像这样低级的错误并不是常常发生的。”而该队前锋马里奇却认为:“我们的问题就是进攻意识不够,这样是没办法赢球的。” 取得联赛首场胜利,对于沙尔克04而言是一件大喜事,即使是在沙尔克04赢得巨大成功的斯蒂文斯也没有完成。沙尔克04上一次取得首场胜利还是在24年以前霍瓦特执教时期,由于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柏林赫塔相继被对手逼平,使得沙尔克人的胜利尤为引人注目,“获胜的感觉真好。”诺伊巴特说。张芾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赛季前面临伤病危机 沙尔克04上下愁云密布 (2002/8/2 13:48)
联赛杯-柏林赫塔4-1胜沙尔克夺冠 巴西人大开杀戒 (2002/8/2 07:27)
沙尔克联赛杯胜利代价惨重 第三位绝对主力因伤休战 (2002/8/1 10:59)
热身赛再败沙尔克 “三亚王”勒沃库森又添新恨 (2002/7/31 16:20)
主力中竟有四对同胞组合 “组合拳”力助沙尔克04 (2002/7/31 11: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