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正文

五大豪门为冠军杯资格而战 巴西“双R”境遇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00:08 人民网

  江江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讯欧洲职业足坛五大豪门俱乐部本周将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出场,他们将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

  在他们当中,曼联、拜仁、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一共获得了13次冠军杯,巴塞罗那虽然
只夺过一次冠军,但也有四次杀入决赛的经历。但这些历史上的荣耀对于本周二和周三进行的冠军杯资格赛来说毫无意义,反而是他们的压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这些大牌球队不可以有任何闪失。

  曼联前往匈牙利面对毫无名气的扎莱格热吉队。曼联队的费迪南德在和博卡青年队的比赛中受伤无法上场。但是主教练弗格森相信球队可以闯过这一关。“球队士气旺盛,他们要弥补上赛季的遗憾。”弗格森说。他指的是曼联在上赛季一无所获。“他们求战欲望很强,他们也受到人们的关注,这一点很重要。他们不会轻易被击败。我们知道进入冠军联赛是多么重要,所有的球员都想上场比赛。”

  国际米兰的对手里斯本竞技队名气较大,但他们现在正受着“罗纳尔多事件”的困扰。国际米兰主教练库珀说:“当一名重要的球员离开的时候,你总会失去一些东西,带来一些困难。但即使是罗纳尔多这样的球星离开,你也能够克服这些困难。”

  罗纳尔多的国家队队友里瓦尔多正处在和新东家AC米兰的蜜月期。他将在AC米兰和捷克利贝雷茨队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里瓦尔多说:“我希望能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米兰在一起,我觉得很有动力。”

  里瓦尔多的老东家巴塞罗那将要对阵波兰华沙莱吉亚队,拜仁的对手将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解释离开国米原因 冠军杯资格赛肯定缺阵 (2002/8/12 23:53)
罗纳尔多转会又生波澜 经纪人称在国米“太委屈” (2002/8/12 20:47)
罗纳尔多照片已被维埃里顶掉 国米更衣室内避谈外星人 (2002/8/12 17:55)
库珀“突袭”罗纳尔多:我的球队无人可以享受特权 (2002/8/12 17:45)
“铁血”库珀不会退让 心中理想阵容从无罗纳尔多 (2002/8/12 17: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