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内斯塔留队令曼奇尼放心 拉齐奥热身赛却暴露后防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3: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钰罗马报道 随着AC米兰方面宣布基本对内斯塔放弃,拉齐奥队主教练曼奇尼一颗揪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近两场在英格兰的比赛拉齐奥打得都不顺,在布莱克本,曼奇尼吃到了自执教拉齐奥后的首场败仗,与托特纳姆的比赛,拉齐奥又是先丢两球。果真如曼奇尼所说,英伦之行最困难的比赛在最后几天。不过,比起糟糕的比赛来,更让曼奇尼烦心的是内斯塔的去留问题。

  本来,在国际米兰成功收购卡纳瓦罗后,曼奇尼庆幸地表示:“这下好了,我们的队长终于可以留下了。”但AC米兰的虎视眈眈又让曼奇尼的心重新揪了起来。毕竟,没有了内斯塔的拉齐奥防线就不再那么坚固了。

  9日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内斯塔并没有首发出场,刚开场38秒,中卫内格罗就在科尔的压力下自摆乌龙,8分钟后,拉齐奥防线再次受到打击,佩萨雷西试图将球回传给门将马切吉亚尼,却帮助约克打入了加盟布莱克本战后的第一球。第19分钟,惊慌失措的拉齐奥队又被对方后卫博格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24分钟,库托险些再送布莱克本一分。1分钟后,洛佩斯扳回一分。

  下半场内斯塔替换内格罗上场,曼奇尼同时还换上了其他7名球员,拉齐奥有了起色,不过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直到第70分钟,利维拉尼才再次为拉齐奥扳回一分,随着终场前克雷斯波再次将奥多的传球顶偏,拉齐奥最终以2比3结束了比赛。

  11日与托特纳姆比赛前,内斯塔接到了克拉尼奥蒂的电话,这是拉齐奥方面第一次向内斯塔谈起转会事宜,对内斯塔来说,转会一事已让他麻木到不耐烦了,“你们快点把事情办妥吧。”

  队长带着恶劣的心情首发上场,拉齐奥的防线怎能好得了?开场仅1分钟,托特纳姆就由里查兹头球破门。第18分钟,卡尔传球,雷德克纳普22码外的远射再下一城。0比2落后,拉齐奥才似乎清醒了过来,第28分钟,塞萨尔左路传球,洛佩斯扳回一球。第57分钟,奥多的助攻使克雷斯波将比分扳平。

  两场比赛后防线的严重失误使拉齐奥丢了5球,内斯塔对拉齐奥队后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在曼奇尼看来,再多的价钱也比不上拉齐奥队长在队中的地位重要,毕竟一个缺少了内斯塔的拉齐奥防线,至少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很难抵挡住意甲诸强的疯狂进攻。现在,AC米兰决定放弃内斯塔让曼奇尼有足够理由忘记这两场糟糕的比赛了,“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希望失去内斯塔。现在他要和我们一起踢球,他是拉齐奥的队员了。”

  实际上,拉齐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的反攻已经给了曼奇尼一丝安慰,“这样的比赛实在是很难让人忘记,不过我很高兴地看到,除了后防线的失误,拉齐奥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并且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

  拉齐奥出战托特纳姆阵容(442)马切吉亚尼/奥多、内斯塔、斯塔姆(45’科托)、潘卡罗/斯坦科维奇、利维拉尼、菲奥雷、塞萨尔(45’西蒙尼)/克雷斯波、洛佩斯出战布莱克本阵容(442):马切吉亚尼(78’孔塞蒂)/潘卡罗(46’奥多)、内格罗(46’内斯塔)、科托(466’)、佩萨雷西/斯坦科维奇、西蒙尼(46’詹尼凯达)、菲奥雷(46’戈塔迪)、塞萨尔(46’迪诺-巴乔)/小因扎吉(73’埃瓦库)、洛佩斯(46’克雷斯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前19分钟内连丢三球 拉齐奥“失足”布莱克本 (2002/8/12 10:50)
AC米兰与拉齐奥谈判失败 内斯塔无缘加盟红黑军团 (2002/8/12 00:47)
热身赛-曲波竞争对手助攻 热刺主场2-2战平拉齐奥 (2002/8/12 00:10)
热身赛-后防漏洞百出 拉齐奥客场2-3不敌布莱克本 (2002/8/10 07:03)
AC米兰承认同拉齐奥接触 内斯塔身价涨至四千万 (2002/8/10 05: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