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济科提前处女战日期 日本队首战对手将是牙买加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2:09 球报

  本月10日济科从巴西返回日本后,对外公布日本足协已经定下10月16日同牙买加队的比赛(横滨)和11月20日同阿根廷队(东京国立)的比赛,同时也表明将以最佳阵容出战,但不会区别对待海外和国内球员。这样,济科的处女战比原来提前了一个月。

  济科执教的重点是实战演练,因此济科对日本足协安排的这场比赛非常满意。济科就任的时候就曾提出10-12月连续三个月同世界强队进行客场比赛的要求,牙买加队虽然在199
8年法国世界杯上击败了日本队,但还不能说是一支世界强队,而且已经确定的11月20日与阿根廷之战还是将比赛地点选在了日本国内,济科对此表示:“日本队同牙买加队进行过比赛,它不是世界强队这不是问题,没有必要太在意对手是谁,而应该将考虑的重点放在比赛上。”济科首先考虑的是进行大量的实战练习。

  对于执教日本队的首场比赛,济科的态度非常明确:“不管是在海外或是国内的球员,我会挑选出最佳阵容参加比赛,虽然海外球员的招集次数受到限制,但我会最大限度地招他们回国参赛。”中田英寿、小野伸二、稻本润一、中村俊辅、铃木隆行、川口能活等在欧洲踢球的队员都刚刚开始新的赛季,而连续两个月参加在日本进行的比赛,球员体力消耗将大大增加。虽然热身赛原本可以只招集日本国内球员,但济科对任何比赛都有必胜的准备,因为他的字典里没有“妥协”二字。

  济科表示,日本队将会导入4后卫的阵型,“巴西队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就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4后卫,左右两边路的卡福和罗伯特·卡洛斯保持了很好的攻守平衡,后防线非常稳固。”通过巴西的例子,日本国家队的基本战术也可见一斑。为了最大限度发挥队员个性,济科不准备进行大的改变,“我们会采用简单的战术打法,基本阵型为442,还可以变形为424和352。”

  济科的哥哥埃杜尽管还没有和足协签约,但已经开始观看J联赛并作出自己的分析。对于希望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三浦知良(35岁),埃杜给予了高度评价:“三浦一直保持着强烈的斗志,能够鼓舞年轻的队员,他虽然是日本的偶像,但对自己也看得很透。”虽然对于三浦是否能入选日本国家队“要听取济科的意见”,但这名老队员的确已经进入了教练组的视线之内,埃杜非常肯定。

  日本队成功的关键,应该就是富有经验的老队员和才能有待发掘的年轻队员的巧妙融合,三浦知良曾经受到特鲁西埃的邀请,但被他拒绝,因为他想靠实力踢世界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国奥公布球队大名单 亚青赛主力占据半数 (2002/8/9 19:15)
阿根廷队10月战日本 战神巴蒂有望再入国家队 (2002/8/9 11:12)
阿根廷11月重征日本 战神巴蒂有望再披国家队战袍 (2002/8/8 22:37)
广山望转会葡萄牙引争议 日本足协遭遇索赔 (2002/8/8 10:31)
日足协为亚运挑兵选将 “孩子他爹”入选日本国奥 (2002/8/8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