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基恩出自传脏话连篇 回忆与希勒冲突幕后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0:44 体坛周报

  在世界杯前夜被赶出爱尔兰队,使罗伊·基恩下决心给自己的足球生涯来一次回顾。8月30日,基恩名为《基恩·自传》的自传将由迈克尔·约瑟夫出版社出版,售价17.99英镑。英格兰小报《世界消息报》购买了摘编版权。8月10日的《世界消息报》以5个整版的篇幅,披露了其中几个章节,其中包括去年9月,他在被红牌罚下后曾考虑退役的那段风波。书中文字充满粗俗的脏话,充分反映了基恩这位硬汉的性格。

  去年9月15日,曼联联赛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在先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吉格斯和贝隆把比分扳成了3比3平,但射手希勒马上又为纽卡斯尔射入了致胜1球,这时曼联获得界外球,希勒上前阻拦基恩发球,基恩顺手把球砸向希勒,冲上去掐住希勒的咽喉,被红牌罚下。

  回到更衣室,基恩明显感到全体队员对他的失望,使他感到十分沮丧。基恩在自传中写到:“希勒攻进致胜的1球,我感到羞耻,比任何人都强烈。我拾起球要罚界外球,希勒向我走来说:‘Piss off(滚一边去)。’我毫不犹豫地将球砸向他,用手卡住他的脖子。他竟然还能说:‘Piss off!’”

  “希勒说得对,红牌亮出来了,我落入了陷阱。更衣室里一片寂静,但我能看出来老头子(弗格森)受到了很大伤害和羞辱。以前,我也得过不少红牌,但没有哪次能让我感到如此屈辱。”

  第二天清晨8点,在同妻子特雷莎商量后,尽管遭到妻子的反对,但基恩仍然来到训练基地,告诉他的主帅自己决定退役,不会再在接下去的欧洲杯迎战里尔队的比赛中上场。当天下午,基恩在遛狗的间歇,再次和老婆特雷莎进行交谈,特雷莎这次表示会支持他的任何决定。

  第三天,弗格森的秘书打电话到基恩的家,想知道他出了什么事情,特雷莎接了电话,说基恩已经不再是曼联的一员,他不再想和任何人说话。下午,弗格森亲自来到了基恩的家中,和基恩夫妇坐了下来长谈。他劝阻基恩说,别将坏结果和糟糕的表现看得太重,“好好考虑一下,罗伊,明天(对里尔)的比赛你可以过来,如果你想过来的话。”

  这次谈话让基恩认识到,弗格森始终是支持他的,在这种时候退役无异于给了弗格森一记耳光,对曼联来说也简直是一种背叛,最终返回队中参加了对里尔的比赛。基恩表示,如果他当时离开球场,他一定是会后悔的:“我乐意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我热爱这个俱乐部,我就是为这个俱乐部而生的。当我签下新合同时,我感到光荣。”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维埃拉嘲笑弗格森“曼联独尊论”:阿森纳更加强大 (2002/8/12 12:57)
央视英超首轮改播曼联 地方台抢得曼城首战转播权 (2002/8/12 11:24)
僵尸王:谁能挑战曼联?--社区盾杯比赛快评 (2002/8/12 11:20)
贝隆引领红色进攻波浪 曼联新领袖呼之欲出 (2002/8/12 10:46)
孙继海看淡与曼联巨星过招:我不喜欢贝克汉姆! (2002/8/12 10:16)
曼联第一射手日趋成熟 范尼:夺冠并非仅依靠进球 (2002/8/12 09:17)
曼联老队长31岁生日抒怀 基恩:会喝酒才会踢球 (2002/8/12 09:13)
曼联厉兵秣马直指冠军 红魔还会第三次跌倒吗? (2002/8/12 09:10)
费迪南德受伤小贝没事 曼联博卡友谊赛动粗 (2002/8/12 09: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