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巴西新将首战进球 社区盾杯吉尔伯托为亨利“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0:3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靖波11日伦敦报道,阿森纳在11日的社区盾杯赛中以1比0力克利物浦,在下半场代表阿森纳上场的巴西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吉尔伯托是在上周刚获得劳工许可证的,但经过这场比赛后,他实际上已经征服了阿森纳球迷。

  2001年的足总杯就是在阿森纳和利物浦之间进行的,当时阿森纳虽占尽优势但却被欧文的两粒进球击败,结果阿森纳那个赛季两手空空,利物浦却得到五项冠军。球迷们也许还
记得那次比赛中,亨利多次错过机会,当最后的冠军属于利物浦后,亨利流下了热泪,他一直期待着报仇。今天,利物浦不再有那样的运气,吉尔伯托的进球改变了一切,所有的人都向这位巴西人给予掌声,赛后他还被英国当地媒体打了8分。

  在此役上半场,阿森纳射中门框5次,而利物浦只射中1次。统计数字表明了阿森纳占有很大的优势,但却只开花不结果,博格坎普、亨利和维尔托德等纷纷无功而返,始终无法攻破利物浦的大门。

  下半场,旺热派吉尔伯托上场,然后将埃杜换下,这次换人效果很好。第69分钟,博格坎普左路突破成功,将球回传给中路插上的吉尔伯托,上场后几乎还没怎么碰到球的巴西人左脚推射,皮球直飞杜德克把守的大门。

  吉尔伯托无愧于世界冠军,他似乎不需要赛前的热身,只要有机会他就不会轻易浪费,这也许就是巴西人的天赋吧。赛前,很多媒体还以为席尔瓦不能上场,因为旺热说他向足总的注册还没有完成,因此尚无资格代表阿森纳参加这场比赛。但是看来足总最后网开一面为席尔瓦开了绿灯,否则的话此役的结果会是什么样真无法预测。

  上周三,席尔瓦刚拿到劳工许可证,从时间上看他参加本场比赛确实有点匆忙。但队友亨利非常喜欢这位巴西人,这让吉尔伯托很快融入球队。在比赛结束后,亨利第一个跑上去拥抱吉尔伯托,因为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亨利总是欠缺进球运,而且此役又一次将球打在门柱上,巴西人的进球实际上替亨利报仇了!

  旺热当初购买席尔瓦的目的是加强皮雷受伤后左路的实力,而吉尔伯托事实上可以踢后腰。

  巴西人此役亮相就为旺热捧回一坐奖杯,旺热当然高兴,这证明旺热只花费450万英镑就买来的球员果然不俗,“利物浦想赢,我们也想赢,两队的情绪都很高涨。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经验帮助我们赢得了胜利,我认为吉尔伯托打得很好,因为他的进球决定了我们是最后的冠军,要知道利物浦的防守很好,所以他的进球对我们很重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社区盾杯阿森纳1-0利物浦 杰拉德与亨利怒目相视 (2002/8/12 00:36)
图文-阿森纳捧得社区盾杯 吉尔伯托飞翔庆祝进球 (2002/8/12 00:36)
图文-社区盾杯阿森纳1-0利物浦 吉尔伯托破门瞬间 (2002/8/11 23:57)
社区盾杯:吉尔伯托69分钟进球 阿森纳1-0领先利物浦 (2002/8/11 22:30)
6万周薪激活神射手 亨利世界杯后迅速达到最佳状态 (2002/8/6 18:42)
亨利走出世界杯阴影 帽子戏法为新赛季良好开局 (2002/8/6 16:03)
阿森纳老将亚当斯解甲归田 高薪留住“神射手”亨利 (2002/8/6 03:17)
巴西新援迅速征服海布利 吉尔伯托成为“枪手”新宠 (2002/8/5 20:41)
世界杯之伤随风逝去 亨利重现“进球机器”风范 (2002/8/5 20: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