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曲波称博格坎普有点老 战阿森纳要过了坎贝尔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伦敦报道 要当好热刺球员,不了解阿森纳是不行的。北伦敦的这两支天敌球队,实际上还有点相互依存的关系。有一个强大的对手百年来时刻虎视眈眈,自己不强大也不行。

  曲波已经具备当好热刺球员的这一条件,对于阿森纳,他简直了如指掌,更能让热刺球迷满意的是,上赛季红极一时的双冠王,并不是曲波心仪的球队。

  “阿森纳绝对是一支技术型球队,”曲波侃侃而谈德比对手,“个人技术突出,地面进攻组织得非常好,大牌球星一大堆。不过他们不是我喜欢的球队,我更喜欢那些进攻具备强大冲击力的球队,像曼联和利物浦,他们的比赛要是打开了,那才叫爽呢。”

  尽管风格和类型和曲波喜好不同,但他对这个未来的同城对手还是非常尊敬的,尤其是阿森纳队中的一些球星。“亨利我就非常喜欢,速度快,脚下活细致,不但能进球,传球助攻的能力也不错。然后是皮雷和永贝里,这是他们中场最好的两个攻击手,速度都非常快,一个突破就能撕开对方整条防线。还有维埃拉,这个大个子就是中场的一堵墙,世界上最好的后腰。”

  博格坎普呢?曲波并不喜欢这个球场上的艺术家,“有点老了吧,”曲波说。

  如果让曲波从热刺右路发起攻击,去面对阿什利·科尔和索尔·坎贝尔组成的防线,会是怎样的状况?曲波笑了笑:“这我也不知道,看过他们的比赛,不过真正的特点还需要继续研究。科尔挺快的,坎贝尔,他不是热刺过去的吗?跟他碰上肯定非常有趣,要是过了他射门得分,热刺球迷一定会乐疯的。”

  和曼城的孙继海、埃弗顿的李铁、李玮峰一样,曲波所在球队在英超同城德比中也处在实力较弱一方,四个中国球员在英超的命运如此地巧合,他们将在同城德比战中,碰上英超实力最强的三大劲旅。和这样的对手比赛,F4的胜算都不高。曲波对此的认识是:“德比战虽然包含了许多历史因素和球迷因素,但是这种比赛跟其他比赛没有本质区别,胜负决定于双方实力和准备。我们的实力,比阿森纳要弱一些,然而如果备战工作充分,对敌人研究得透彻,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

  那么在曲波眼中,热刺的取胜机会是什么?

  “速度。”曲波眨了眨眼。

  “热刺队其实高水平球员不少,只是中前场缺乏速度。跟同样打地面配合的阿森纳相比,阿森纳很多攻击手都有速度特点,热刺肯定吃亏。”曲波解释道。

  那么曲波的来临,是否改变了这一情势?“如果我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进球,球迷会怎么看我?”曲波若有所思地问道。

  “他们立刻就会爱上你。”记者答道。

  “嗯,不错,”曲波在椅子上摇了摇,仿佛正在体验德比进球的快乐,“先在德比战中打进战胜阿森纳的球,然后在英超站住脚,再进一步就是加盟曼联……”

  曲波正在暗爽呢,突然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一个记者,“嘿,你赶快忘掉我说的话,”曲波像个孩子一样急了起来,“我这可是开玩笑的,现在只能想如何在热刺踢好球。”颜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高琪澄清曲波转会合同性质:是租借并非买断 (2002/8/12 10:04)
变通办法绝对存在 三管齐下曲波拿到英劳工证没问题 (2002/8/12 10:03)
曲波成功转会引发诗兴 高琪感触《海燕》深意 (2002/8/12 09:58)
曲波收入一年会比一年高 如出场20次则更可观 (2002/8/12 09:56)
普利特谈曲波登陆热刺:这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 (2002/8/12 09:50)
登陆英超梦想终实现 曲波高呼:白鹿巷 我来了! (2002/8/12 09:48)
曲波合同“1+3+2”共六年 搞惦球衣号码10天后出征 (2002/8/12 09:47)
高琪两次说“不” 终使热刺向曲波拱手投降 (2002/8/12 09:46)
10万镑曲波为英超降年薪 热刺还将支付租房费用 (2002/8/12 09:36)
英足总可以通融 曲波劳工证还真是个麻烦 (2002/8/12 08: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