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诺沃特尼洗脱“黑钱案”罪名 勒沃库森被人栽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13: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来自德国的最新消息,诺沃特尼基本被洗脱了罪名,此前曾有报道说,在他1996年加盟勒沃库森队时,曾收过一笔价值1000万马克的黑钱。

  而据德国税务部门的人士表示,在调查的案件中,实际上只涉及到4万马克——这大概就是勒沃库森所说的小费——并说很快就会结案。看来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税务部门紧紧盯上了诺沃特尼是在上赛季,当时江湖上传言很盛,说他在1996年加盟后,收下了1000万马克的黑钱,显然,这笔钱没有上税。

  而诺沃特尼本人与勒沃库森队都严词否定了这一指认。上周托普穆勒更说这是一个栽赃企图。

  “这是想嫁祸于人。为什么有人想弄臭我们俱乐部的名声?也许因为我们上赛季踢得太好了。”

  而在昨天进行的本赛季首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1比1被科特布斯逼平。下半时81分钟,托普穆勒换上诺伊维尔,但不知是不是被“黑钱案”搅了心情,诺伊维尔十几分钟内表现平平。(何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诺沃特尼收黑钱事件曝光 勒沃库森:我们只给过小费 (2002/8/9 20:21)
德国国脚诺沃特尼被证实在转会中收取“黑钱” (2002/8/7 07:13)
诺沃特尼“黑金”事件引轩然大波 勒沃库森奋起反击 (2002/8/6 09:33)
勒沃库森曝出丑闻 队长诺沃特尼涉嫌逃税受审查 (2002/8/4 21:07)
诺沃特尼年底伤愈 代斯勒将恢复训练--重伤员状况良好 (2002/7/25 17: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