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热刺引援重量级前锋 基耶萨有望与曲波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4:4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讯由于佛罗伦萨俱乐部破产,已经成为自由人的基耶萨正在为自己的下个赛季寻找一个着落。近日他的经纪人表示,基耶萨非常愿意加盟热刺俱乐部。

  经纪人瑞斯伯利说:“他非常喜欢英格兰,他很可能去托特纳姆但这还需要同霍德尔好好谈谈。拉齐奥尤文图斯都对基耶萨感兴趣,但我们还没有最后决定。”

  托特纳姆热刺这个夏天在疯狂的寻找前锋,但是一直没有成功。不过,昨天他们已经同中国前锋曲波签约,但曲波能否最终亮相白鹿巷,还要等待工作许可。此前,热刺对皇马前锋莫里恩特斯非常感兴趣,但他本人和皇马俱乐部都回绝了热刺的邀请。

  在转会截至前,霍德尔必须再寻找一名重量级的前锋,目前队中的前锋老的老,谢林汉姆和费迪南德加起来都将近70岁。而稍微年轻一些的雷布洛夫又是长时间的状态低靡。虽然买进了曲波,但曲波难以担当主力重任,如果基耶萨最终能加盟热刺,这将大大提升热刺的前场攻击力。(午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热刺官方网站:万事俱备曲波加盟只欠一张劳工证 (2002/8/10 10:32)
曲波加盟热刺尘埃落定 中国欧文:我打动了霍德尔 (2002/8/10 07:04)
经纪人与热刺展开三次拉锯战 曲波登陆英超终成正果 (2002/8/10 05:01)
哈德门俱乐部相当乐观 曲波加盟热刺几成定局 (2002/8/10 04:16)
曲波赴英仅差青岛点头 热刺官员将陪同其一道回国 (2002/8/10 03: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