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弗雷堡最可能成为新东家--杨晨转会谜案即将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9:38 体坛周报

  杨晨转会结果将在本周末、最迟下周水落石出。关于他去向的猜测颇多,但据权威人士分析,上赛季德甲的几支降班马和德乙前四名的强队很可能成为杨晨最终归宿,其中弗雷堡“中彩”的可能性最大。

  杨晨本人曾经表示,他希望加盟一支有希望在下赛季升入德甲的球队,而且他本人也比较喜欢在法兰克福这样的大城市生活。联系到前一段时间,在德国足球记者圈里传得沸沸
扬扬的“柏林联队、圣保利队在考虑引进杨晨”的消息,因此柏林联队极可能是杨晨在德国足坛的下一个去处,同时也不排除他去德甲降班马科隆队的可能。但是杨晨想去科隆或者柏林联队还有一个非常大的障碍,记者在翻阅了德乙新赛季的花名册后,发现这两支球队都已经拥有了五位前锋,而且年龄结构都相当合理,从这个方面来看,他们都不太可能引进杨晨充当第六名前锋。

  当初记者采访谢晖的时候,谢晖曾经以非常肯定的语气说:杨晨的落脚之地不外乎是菲尔特队和杜伊斯堡队两队。而现在谢晖加盟菲尔特队几乎已成定局,因此在杨晨的问题上,杜伊斯堡队又再度浮出水面。虽然杜伊斯堡相中的车杜里最终选择了比勒费尔德这支德甲升班马,但一向对亚洲球员颇有好感的杜伊斯堡队主帅利特巴尔斯基仍然不放弃对亚洲前锋的追求。但是当记者向杨晨征询他去杜伊斯堡踢球的可能性时,他当即否认了这一观点,“我已经回绝过杜伊斯堡队一次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可能回头再去联系他们。而且我的特点也不能适应他们的战术打法。”

  综上几点,弗雷堡很可能成为杨晨最后的选择。该队上赛季虽然从德甲降到德乙,但实力在德乙众队中还是高出一筹,本赛季极有希望杀回德甲。同时弗雷堡队也一直对杨晨抱有好感,在杨晨返德之后,俱乐部曾多次向他的经纪人格斯特表达希望其加盟的意愿。就尽快返回德甲这点而言,弗雷堡队似乎是杨晨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杨晨“科健梦”破灭德甲路基本结束 等待是一种赌博 (2002/8/9 09:12)
旅德二将竞逐汉堡锋线 杨晨谢晖转会市场成对手? (2002/8/8 18:42)
经纪人在德国足球圈内吃不开 杨晨苦等德甲大门开启 (2002/8/8 01:19)
杨晨想搭“科健”顺风车 首次称重返德甲已有眉目 (2002/8/7 10:04)
车杜里抢去杨晨饭碗 “汉堡引进杨晨”证实为假新闻 (2002/8/7 09:38)
杨晨转会本周将有定论 已经做好打德乙心理准备 (2002/8/7 04:56)
杨晨重返德甲希望渺茫 汉堡主力锋将受伤留下契机 (2002/8/7 03:32)
杨晨视德乙为自留地 无论如何不回法兰克福 (2002/8/5 13: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