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险些战胜皇马卡佩罗称满意 瓜迪奥拉当选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9: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8时,在纽约巨人球场开始的慈善赛中,皇马罗马互交白卷战成平局。两支欧洲豪门是应联合国发起的反艾滋病全球基金会的邀请参加这场慈善赛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此役也是皇马“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罗马主帅卡佩罗首先对比赛感到满意。“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努力争胜,”他说。“因为我们是同欧洲的冠军较量,而且在新赛季开始前也没有球员在这场比
赛中受伤。”

  对于曾执教过的皇家马德里,卡佩罗有着自己的感情,并对皇马表达了自己的尊敬。他说:“想要战胜皇马是困难的。在6年之后,虽然我执教过的球员只有3名,但在任何情况下皇马要想战胜皇马都非常非常困难。”

  对于卡萨诺在上半场第34分钟本应获得的点球,卡佩罗并没有对美国裁判凯文-斯托特抱怨,他说:“他的确应该是个点球,但我相信比赛仍然是非常漂亮的。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这是因为双方的门将发挥得太出色了。”

  赛后,西班牙的马卡报把本场最佳给了罗马队的中场瓜迪奥拉和皇马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尽管罗马队的门将安东尼奥利也发挥得不错。

  虽然比赛没有进球,但皇马主帅博斯克还是肯定了进球。“比赛很激烈很困难,几乎贯穿始终。但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还是显示了非常好的身体状态,”博斯克说:“在战术部署上,两支球队在细节上都做得非常好。”

  在比赛接近结束时,位于新泽西州的巨人体育场中的7万球迷对于这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报以嘘声。在下半场第12分钟替换莫伦特斯上场的波尔蒂略在回酒店的途中对记者说:“好像大家对我们都没什么好感。”但他从这场高水平的比赛中还是获益匪浅。他说:“这场比赛就是典型的跑动,大家都很活跃,我相信这场比赛能给我们更多东西。”

  “没有进球的确让球迷不高兴,以使人们都对这场比赛感到迷惑,”莫伦特斯说:“双方相对于进攻都更注重防守。”(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马将士凭吊“9.11”遗址 卡佩罗追忆当时恐怖情景 (2002/8/9 14:18)
图文-慈善赛皇马0-0平罗马 托马西紧紧盯住齐达内 (2002/8/9 13:08)
图文-慈善赛皇马0-0平罗马 巴蒂斯图塔顶翻萨尔加多 (2002/8/9 12:52)
图文-慈善赛皇马0-0平罗马 埃尔格拉与巴蒂争顶 (2002/8/9 12:47)
热身赛-巴蒂单刀球失之交臂 罗马战皇马不分胜负 (2002/8/9 10:16)
罗马王子托蒂受伤休战 瓜迪奥拉有望成为新领袖 (2002/8/8 15:40)
罗马军团驾临尼罗河畔 想在埃及人身上找感觉 (2002/8/8 15:00)
图文-埃因霍温元老纪念赛 罗马里奥亮相宝刀不老 (2002/8/7 19: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