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都灵嫖妓丑闻再起风波 意甲最佳射手牵连其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3:22 体坛周报
特雷泽盖

  特约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尤文图斯有多少球员卷入都灵“兰兰万岁”美容院卖淫丑闻?蒙特罗、图多尔和尤利亚诺的名字早被意大利媒体公开。但尤文图斯的涉嫌球员远不止这3人,8月5日,负责调查此事的都灵检察院一下子传讯了尤文图斯6名球员,除了上述3人,特雷泽盖、戴维斯和泽诺尼也被传讯。

  5日下午,他们在一名律师的陪同下前往都灵检察院。根据意大利现行法律,嫖娼并不
犯法,所以检察院只是向他们询问有关情况。尽管整个传讯过程非常保密,但神通广大的媒体还是打听到许多内幕。

  特雷泽盖和戴维斯否认与“兰兰万岁”美容院有任何关系。美容院小姐索菲说特雷泽盖也是那里的顾客,但特雷泽盖称他从未到过这个地方,他的队友也证实了这一点。戴维斯在都灵一家有名的饭店里与美容院女主人及其他几个娼妓碰过头,但戴维斯说,他那次去得很迟,而且很快离开,没有参加晚餐后的色情活动。

  其他4个人承认是“兰兰万岁”的顾客,最不幸的是泽诺尼,他从亚特兰大转会尤文图斯后只去过这家美容院一次,但被列入常客名单。

  根据美容院小姐索菲的招供,蒙特罗是她多年的老朋友,图多尔和尤利亚诺也是她的常客。根据警方窃听的电话,在世界杯前夕,图多尔非常亲切地与美容院女主人马里诺谈自己的伤势。

  蒙特罗则对检察官解释说,他在数年前认识索菲,他们之间的关系感情和金钱兼而有之。图多尔承认他和美容院女主人是好朋友,他多次去美容院接受小姐的按摩,并正常买单。

  警方在索菲家中还查获了海洛因,据美容院其他人招供,海洛因等毒品在美容院自由流通。但接受传讯的尤文图斯球员对检察官发誓说,他们从未用过毒品。

  另据报道,尤文图斯球员更多的是召小姐到他们家里。此外,阿莫鲁索的大名也在“兰兰万岁”美容院的顾客簿上。由于他已转会佩鲁贾,故这次没有被传讯。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领导人没有被调查。在一个警方窃听的电话里,一个球员谈到总经理莫吉的名字。这位球员说:“我可不去参加莫吉组织的庆祝联赛夺冠的晚会,太枯燥了,可不像在‘兰兰万岁’美容院。”

  都灵队球员也卷入了“兰兰万岁”事件,都灵检察院一周前已经传讯了都灵球员斯卡尔基利,不久还将传讯都灵队其他涉嫌球员。宋黎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意甲嫖娼案最新进展 意国脚开口承认去过妓院(图) (2002/07/08 13:44)
嫖妓案牵出更多丑闻 尤文“四君子”全部曝光(图) (2002/07/05 11:17)
以妓女的身体挤熄烟头--意甲众球星性变态行为曝光 (2002/07/05 11:48)
都灵老鸨踢曝贵宾名单 意甲球星原为妓院常客 (2002/07/04 23:34)
都灵双雄惊爆性丑闻 尤文球场称雄色场也是老大 (2002/07/03 11:53)
巴萨球星狡辩主帅留任 性丑闻女主角再曝光(图) (2002/01/29 19:44)
巴萨招妓丑闻调查:主角竟是罗马里奥前女友(图) (2002/01/25 11:09)
意甲惊爆招妓丑闻 巴蒂、舍甫琴科竟然身陷其中! (2001/01/31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