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杨晨“科健梦”破灭德甲路基本结束 等待是一种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09:12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朱煜明北京报道】对杨晨来说,德甲离他如此之近,但却是咫尺天涯的感觉。本来,当他和经纪人得知科健公司将二李送到英国的消息后,曾欣喜得到了启示,但德国人刻板的作风还是让他搭乘德甲快车之梦破灭。

  得知科健的操作模式后,杨晨的经纪人格斯特也开始在德甲寻找希望获得赞助的球队,最终上个赛季德甲第六名不莱梅队进入了视线,但是这支前几个赛季还在中后游徘徊的球
队因为去年的好成绩狮子大张口,提出了赞助费400万欧元的价码。按照杨晨的意思,他希望找国内一家体育用品公司赞助不莱梅全套的体育装备,这样整体的赞助费会相应降低。因为,在上个赛季,不莱梅的球衣和球鞋分属两个不同的赞助商,搞得球员、俱乐部、厂家三方都很不舒服,不莱梅也有意在新赛季完成球队的“统一大业”。可是,国内的这家体育用品公司本身不生产足球鞋,虽然这家公司拥有罗纳尔多R9球鞋的设计师,但从设计到生产,整个过程不是说一朝一夕就可完成的。另外,400万欧元的价格也不是国内公司能够承受的,相比科健只花了1年100万英镑就换来的广告效应,400万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了,因此鉴于这两个原因,杨晨希望的“科健模式”登陆德甲化为了泡影。此外,本来纽伦堡队也有意于他,但接收的同时希望能借杨晨开拓中国市场,可世界杯之后,中国的足球市场一片萧条,根本无法唤起企业对足球的兴趣,即使是来自德甲方面的诱惑,但一方面价格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障碍,另一方面德甲开赛在即,留给双方的运作时间太短,几乎不可能谈成任何事情。

  这条方式行不通后,杨晨现在能做的事情只能是静等。他的经纪人直言告诉他,只要他有耐心就能等到机会。根据经验,德甲在开赛前6轮是一个坎,这时如果球队的锋线队员不进球的话,他们就会考虑引进、更换前锋。还有赛季开始时,由于队员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很容易受伤,特别是那些刚刚登陆德甲的外籍球员,他们对拼抢激烈的德甲往往准备不足,所以倒霉的机率比较大。这样的话,那时就是杨晨的机会了,以他自由身的有利条件,不难找到一家合适的德甲俱乐部。

  当然,杨晨照这样子等下去,也有一定的风险,那就是一旦没有合适的俱乐部接收自己,而他又很长时间没有踢球,身体和技术状态无法保证,那么他的德甲之路基本上就结束了,那时候他除了委身德乙外,剩下的可能就是回到国内。目前中国国内的外援转会截至期已过,杨晨如果回来的话,只好像当初的周宁一样,先在家等待一阵,然后才能踢上球。所以说,杨晨的等待就是一种赌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旅德二将竞逐汉堡锋线 杨晨谢晖转会市场成对手? (2002/8/8 18:42)
经纪人在德国足球圈内吃不开 杨晨苦等德甲大门开启 (2002/8/8 01:19)
杨晨想搭“科健”顺风车 首次称重返德甲已有眉目 (2002/8/7 10:04)
车杜里抢去杨晨饭碗 “汉堡引进杨晨”证实为假新闻 (2002/8/7 09:38)
杨晨转会本周将有定论 已经做好打德乙心理准备 (2002/8/7 04: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