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二李“中考”打满全场但刚及格 主帅莫耶斯很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08:56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张梅李宏利物浦报道】由于“二李”没有随队前往比利时参加与安德莱赫特队的比赛,使主教练莫耶斯少了进一步考察、了解两人的机会。为此,莫耶斯在昨天为两人专门安排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一支乙级队,但是,埃弗顿却以0比1输给了对手,二李打满全场。

  不让中国记者观看

  埃弗顿特意为二李安排的热身赛,一方面表明莫耶斯对二李心里还没有底,虽然“二李”在上周六与雷克斯汉姆队的比赛中发挥不错,但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对手也只是一支丙级队,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表明他要给二李一个机会。

  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北京时间晚上9点)举行的,尽管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是,俱乐部还是规定,不允许记者以及球迷观看,可见埃弗顿对这场比赛还是很看重的。

  利物浦昨天有些阴天,零星地下点小雨,但是,比较凉爽,非常适合球队比赛。

  李玮峰和李铁这次并没有由俱乐部派车前去接,而是由负责后勤工作的比尔安排翻译张彦之前去他们下榻的宾馆,然后打了一辆的士前往埃弗顿比赛场地的。在电话中,比尔特别叮嘱张彦之,别让那几个中国记者跟着。

  但是,记者并没有死心,因为按照经验,应该可以在一些民房或者其他的地方偷窥到比赛,于是,我和几个朋友便开着车前去,在门口的时候,看到了门卫,因为记者前些日子一直都在俱乐部转悠,所以门卫也认识我们,他没有阻拦我们,只是向我们笑了笑,我们也冲着他点点头。

  刚刚以为这下子可好了,但是,当记者开车通过那细长的走廊后,在训练场门口还是被拦住了,这下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好回头。

  莫耶斯很不满意

  比赛打完以后,记者和俱乐部翻译张彦之以及二李进行了电话联系,才知道他们输掉了比赛,比分是0比1。

  由于主力队员刚从比利时回国,比较疲惫,所以大部分都没有到场,只有4名去了比利时的年轻球员以及像二李这样的试训球员参赛。

  李玮峰和李铁都打满了全场,表现正常。比赛刚进行到上半时10分钟,对方即利用一次头球得分并最终锁定了胜局。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莫耶斯对本队的表现十分不满,对于失球,他感到愤怒,但是他没有对二李的表现进行评价。

  不过李玮峰表示,这场比赛,他和李铁发挥得还算不错,由于队友都是一队的替补和青年队的队员,所以在配合上还显得生疏。对于本队所失的一球,李玮峰认为是后卫线上的队员没有相互呼应造成的。而李铁在比赛之中还是满场奔跑,不过,就像李玮峰说的那样,没有什么配合,输球是不可避免的。

  总体来讲,二李在这场被喻为“中考”的比赛中,只能获得刚刚及格的分数。

  大头的对手没问题了

  和安德莱赫特一战,由于门将赖特表现一般,所以埃弗顿队后卫多次奋不顾身地阻挡对方攻门,斯塔布斯大腿拉伤就是为此而付出的代价。见到他受伤,主教练莫耶斯连忙把他换下。下场之后,主教练莫耶斯很是心痛,他关切地走到斯塔布斯身边询问伤情。队医表示,当时关于伤势还未作细致检查。昨天,记者问了主教练莫耶斯,据说他已经没有问题了。这对于二李尤其是李玮峰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喜欢莫耶斯 写日记给我孩子看--专访李玮峰 (2002/8/9 08:52)
雨 港口 小酒馆--细雨中与李玮峰漫步利物浦海边 (2002/8/9 08:49)
李玮峰抓紧学英语:敢开口是成功第一步 (2002/8/9 08:39)
教学赛首次拒绝中国记者 二李发挥正常自感满意 (2002/8/9 07:28)
李铁妙传助攻遭毁埃弗顿再负 主教练指出二李不足 (2002/8/9 01:57)
埃弗顿热身赛蒙受重大损失 李玮峰竞争对手肌肉拉伤 (2002/8/8 18:27)
二李训练技术现差距 埃弗顿教练批评其逊色于二线队员 (2002/8/8 18:23)
英资深人士担忧二李前景:中国最优秀球员水平亦有限 (2002/8/8 14:14)
埃弗顿教练对二李提出建议:他们应该在场上学会沟通 (2002/8/7 14:51)
二李暗地互相较劲 埃弗顿教练:他们会让队友感到压力 (2002/8/7 14: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