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门兴“螳臂”难挡拜仁战车--新赛季德甲首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6:24 体育周报

  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

  虽然阿莫鲁索因伤缺阵,但多特蒙德整体更加平衡,赫塔攻强守弱的缺陷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而且柏林最近意大利在热身也表现平平,加之多特蒙德坐镇“德甲第一主场”,预计主队胜。

  科特布斯VS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大换血,但对付杂牌军科特布斯还是绰绰有余,两队实力悬殊,从热身赛战绩看,勒沃库森也保持着平稳的势头。虽然科特布斯上赛季后半段主场战绩颇佳,但那是为保级而焕发的斗志。这场比赛可以看作勒沃库森磨合球队的热身赛,比尔罗夫卡和西马克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预计客队胜

  纽伦堡VS波鸿

  两队都属德甲末流球队,是本赛季降级热门。两队都没有大牌,靠的是整体,相比较而言,波鸿打法更细腻,纽伦堡整体更凶悍。占据主场之利的纽伦堡值得看好。而波鸿能否打出几年前那种赏心悦目的配合也值得期待。

  慕尼黑1860VS罗斯托克

  主队本赛季转出比尔罗夫卡,实力有所下降,而罗斯托克也进行了涉及20多人的大换血,全队有待磨合。1860队的锋线组合马克斯、阿戈斯蒂诺在德甲排名中名列前矛,老将哈斯勒能否保持状态对球队至关重要,罗斯托克客场作战,胜算不大。

  汉堡VS汉诺威96

  汉堡中前场罗密欧、马达维基亚和拉恩的组合令人生畏。而汉诺威96虽然升甲过程一帆风顺并创下多项纪录,但走了核心西马克及其他9人后,实力大减。而且此番客场对阵主场龙汉堡,必定凶多吉少。

  比勒费尔德VS不莱梅

  主队实力偏弱,升甲之后转会动作也不大。而不来梅在卖了弗林斯和罗斯特后实力也有所下降,而且本场比赛国脚后卫鲍曼也无法上场,对不莱梅实力有所影响。而且这支球队在对阵弱队时往往有些心不在焉,预计双方战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

  已经拿AC米兰、皇马这样的超级球队祭旗的拜仁很难再在门兴这条小水沟里翻船。实力与上赛季持平的门兴面对老冤家也是有心无力,拜仁只要自身不犯错误,相信会有个漂亮的开局。预计客队胜。

  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主队最近颇有些不顺,联赛杯中决赛失利,队中伤病不断,老将威尔莫茨和前锋姆彭扎都有伤在身。对手沃尔夫斯堡不是软柿子,狼队新赛季实力有增无减,而且整体依旧突出。虽然是在主场,但沙尔克04队要吃掉对手绝非易事,预计双方打平。

  斯图加特VS凯泽斯劳滕

  两队最近都有麻烦,斯图加特受困经济危机,劳滕则在闹内讧。攻强守弱的“红魔”要想在斯图加特的青年近卫军身上拿分相当困难,预计主队获胜。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老帅建议拜仁更换教练 贝肯鲍尔迅速平息换帅传闻 (2002/8/8 15:11)
拜仁就是我的心:德甲新赛季不得不注意的七大新人 (2002/8/8 12:10)
冠军杯预选赛结束第二轮 拜仁曼联巴萨对手水落石出 (2002/8/8 07:26)
我十岁:从日尔曼战车到王者拜仁--整体足球的魅力 (2002/8/7 13:25)
皇马百年大庆德国人喧宾夺主 拜仁成为全欧洲公敌 (2002/8/7 13: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