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霍德尔非要莫伦特斯 托特纳姆热刺放弃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8日消息: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霍德尔表示,莫伦特斯其实很想加盟热刺队。不过,这位皇马前锋和西班牙国脚转会身价高达1500万英镑,令热刺俱乐部高层有些发怵。

  俱乐部足球主管普立特说:“这个费用高出了我们的预计。”不过,霍德尔仍然坚持买进莫伦特斯。霍德尔说:“坦率的说,我们为此已经讨论了7个星期。我对莫伦特斯的加盟
十分感兴趣,我们会努力推动事情的发展。”

  莫伦特斯在韩日世界杯上三度破门,使得他在28场比赛里为西班牙队贡献了17个球。在皇马,他也保持着每两场比赛进一球多的高效率。

  另外,热刺队决定放弃引进喀麦隆射手埃托奥。霍德尔在三个月前首次与埃托奥接触,但是世界杯之后他就不再对埃托奥感兴趣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曲波昨热刺训练前突然染病 霍德尔为中国欧文紧张 (2002/8/8 09:58)
托特纳姆热刺相中莫伦特斯 曲波遭遇超强劲敌 (2002/8/8 09:02)
皇马拒绝出售莫伦特斯 曲波加盟热刺迎来利好消息 (2002/8/8 02:41)
阿西莫维奇伤愈复出 霍德尔又看中莫伦特斯 (2002/8/7 10:47)
霍德尔秘嘱特别考察 曲波延长试训期前景柳暗花明 (2002/8/7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