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多特蒙德遍体鳞伤出战揭幕战 柏林赫塔有望力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5:09 体育周报

  2002-2003赛季德甲揭幕战将在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之间进行。面对刚刚卫冕联赛杯的柏林赫塔,上赛季联赛冠军多特蒙德显得很从容,在周一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俱乐部经理迈尔风趣地说:“他们刚刚实现了蝉联,现在该轮到我们了。”

  本场比赛的焦点是两队巴西球员间的较量。由于大量引进巴西球员,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被认为是德甲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不过,多特蒙德的巴西人先输了一招。8月4日,俱乐
部正式对外宣布,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巴西籍前锋阿莫鲁索因跟腱旧伤恶化,将休息6至8周。“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多特蒙德是个巨大打击,”负责球员事务的专职经理戈尔茨称,“然而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现实。”私自请巴西医生以至贻误治疗时机的阿莫鲁索已经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他说:“只要感觉稍微好一点,我就会马上返回多特蒙德参加比赛。”联赛开赛在即,球队只能寄望主教练萨默尔及时找到补救措施。从实战效果来看,萨默尔对埃韦顿、阿多与科勒组成的锋线并不满意,三人的进攻效率急待提高。或许正因为如此,萨默尔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不断加强中场的攻击力,试图凭借弗林斯、凯尔等人的支援来弥补这一点。

  但是,这一计划在上周五的训练结束后也被打上了问号。凯尔的大腿出现血肿,目前还在接受理疗师的医治。“球队的状况变得更糟了,”戈尔茨强打起精神说,“当然,周五晚上凯尔就已经能够站立了。我相信,他仍有机会在联赛首轮上场。”同一天进入伤病名单的还有弗林斯和罗伊特,所幸两人的伤势并不严重,周二已可以进行小运动量的有球训练。多特蒙德的后卫线也一直经受折磨,沃恩斯归队的时间一拖再拖,他在接受膝盖手术后,恢复得没有想象中好,直到现在也只能进行慢跑。

  “周末与柏林赫塔的比赛或许会很艰难。”萨默尔说,“大家已经感觉到了,巴西前锋的加盟让柏林赫塔的进攻比以前更犀利,我们的防守压力加大了。”与教练的谨慎相比,球员对胜利表示乐观。接受《莱茵邮报》采访时,里肯说:“一个星期前的联赛杯半决赛里,我们让赫塔过了关。不过,同样的错误不会在冠军身上重犯,我们不会期望出现某一个左右比赛的英雄。只要场上每个人都尽全力,我们就能把握胜利。”

  迈尔在为联赛开战举行的庆典上说:“多特蒙德正在经历一次革新,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在经营上。这个时刻,或许是对手击败我们最好的时机,赫塔的经理迪特·赫内斯当然也知道。但是与对手的梦想不同,多特蒙德更渴望拥有自己的历史和光荣,我们需要为此付出努力和等待。”木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甲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 拜仁与多特蒙德争霸2002 (2002/8/5 04:47)
多特蒙德开市不吉 阿莫鲁索因伤将缺阵六至八周 (2002/8/4 20:29)
多特蒙德前锋阿莫鲁索因伤将缺阵德甲三个月 (2002/8/3 13:12)
多特蒙德爆发国脚“内战” 里肯绝地反击力压弗林斯 (2002/8/2 15:33)
德甲裁判继续挨骂 联赛杯多特蒙德遭受“冤判” (2002/8/2 15: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