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皇马拒绝出售莫伦特斯 曲波加盟热刺迎来利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2:41 新浪体育

  8月7日英国伦敦消息,在同里瓦尔多擦肩而过之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试图引进莫伦特斯的希望又告破灭。

  来源于皇家马德里方面的消息,昨天晚上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同俱乐部技术主任巴尔达诺进行会晤,但谈判并没有就购买莫伦特斯达成一致。而最近的消息将又使得热刺在转会市场受到挫折。

  热刺主帅霍德尔上周催促俱乐部购入自由球员里瓦尔多曾拨动了球迷的心弦,但却被AC米兰率先抢夺。而霍德尔如此的目的更多是想平静球迷们对于他在转会市场只购入低价球员的担忧,而热刺中场舍伍德也曾就此抨击了霍德尔的转会政策。

  然而球队主席丹尼尔-列维希望26岁的西班牙国脚莫伦特斯加盟的努力也在最初阶段就告夭折。“丹尼尔和我一直都在追击我们想得到的球员,虽然这次又失败了,但近几个月主席一直在非常积极地希望用他的决心为俱乐部带来更好的球员,”霍德尔在今天证实说:“我从主席和留言板那里得到了很大的支持,我们准备购入里瓦尔多和莫里恩特斯也充分说明了这点,我们是个大球会我们需要用高水平的球员来满足我们的渴望。”

  霍德尔说:“我们可以用俱乐部的吸引力和必需的金钱来购入球员,但重要的是我们要考虑他的实用性和水平能否提高当前的整体水平和价值。”

  莫伦特斯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为西班牙队攻入三球,这给热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席列维在同英国经纪人科林-戈登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之后,立即同皇马展开谈判,他们希望用不同的分期付款方式得到莫伦特斯,转会费总额约在1400万左右。然而莫里恩特斯本人却对转会白鹿巷(热刺主场)不抱任何兴趣,这位跟随皇马夺取三次冠军联赛的西班牙人虽然愿意去伦敦发展,但他却不喜欢去托特纳姆这个伦敦北方的高地。

  其间热刺主席列维也同马洛卡射手埃托奥讨论了转会的可能性。喀麦隆国脚的经纪人麦凯尼在三个月前曾霍德尔在马德里会面,热刺俱乐部第一次表达了对喀麦隆人的兴趣。在一个相对成功的世界杯之后,埃托奥已经不满足现有的工资,他开始向西班牙俱乐部表示自己加薪的愿望。

  距离英超开赛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下周热刺将在古德森公园球员对阵埃弗顿,而霍德尔必须想办法在此之前为球队带来一个前锋。此时,他也正在思考试训的中国球员曲波加盟热刺的可能性。

  但他仍然没有取得正式比赛的合同,所以在试训期间他将无法参加售卖门票的比赛,今晚对阵苏超冠军和周日对阵拉齐奥的两场关键球员都将无法上场,这就使得他失去了在高水平比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

  曲波在上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助攻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的一系列比赛均表现不错,所以俱乐部表示仍将给曲波私人安排一个单独的热身赛以最后验证他加盟的可能性。

  另外热刺也希望阿西莫维奇能够尽快伤愈复出,而二线队的前锋约翰-萨顿也有可能被提拔上来,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弟弟克里斯-萨顿也可能被球队购入。(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托特纳姆热刺相中莫伦特斯 曲波遭遇超强劲敌 (2002/8/8 09:02)
曲波转会障碍未获出场机会 托特纳姆战平苏超老大 (2002/8/8 05:30)
热刺延长曲波试训时间 下周将再安排比赛最后考察 (2002/8/7 21:19)
独担热刺预备队进攻重任 曲波热身赛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2002/8/7 14:07)
曲波进球赢得经典CD 英律师承诺英超如进球送上保时捷 (2002/8/7 13: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