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纳尔多抵意首次发表声明:金钱对于我并不重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0:58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个人网站声明截屏

  米兰8月7日消息,有关罗纳尔多是去是留的问题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谜,罗纳尔多声称他自己的确想离开国际米兰队,但他的经纪人马丁内斯却表示罗纳尔多愿意留在国际米兰。可能是为了明确自己的立场,也可能是出于别的目的,罗纳尔多今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抵达意大利后的首份声明,全文如下:

  我今天(本周三)已经到达了意大利米兰,我将会直接前往国际米兰俱乐部。我确认我
的观点并没有任何改变,3个月前我的经纪人马丁内斯已经将我的观点告知了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虽然我知道球迷十分的喜欢我,我也理解他们现在的感受,但是对于他们的行为我还是感到很难过。不过我更愿意在这种处境下生活,我不会公开我要离开国际米兰队的真正原因,不过那些真正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钱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本人非常尊重在我最困难时刻和我并肩作战的球队,同样我也十分尊重我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合同。我希望在今后的几天,我和俱乐部的处境都可以得到改善,大家能够得到各自满意的答复。(Totti)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信息时报:罗纳尔多转会风波就像一出戏 (2002/8/8 07:42)
皇马否决引进罗纳尔多 “外星人”将继续留在国米 (2002/8/8 00:55)
罗纳尔多坚定离开国米信念 经纪人称外星人将履行合约 (2002/8/7 22:38)
经纪人和外星人唱反调 罗纳尔多欲走还留迷雾重重 (2002/8/7 19:55)
罗纳尔多确认要离开国米:我要直接和莫拉蒂谈谈 (2002/8/7 18: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