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19位球星开赴纽约 劳尔身心俱疲失约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在与拜仁的决赛中,劳尔在世界杯后首次亮相踢了下半场。百年杯结束后,在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亲自率领下,皇马19名球星将开赴美国纽约,和卡佩罗的罗马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四大巨星中的三人随队远征,惟独劳尔将留在马德里,这是在本周一训练后由球员本人和主帅博斯克商讨后决定的。

  据了解,劳尔所有的伤病已经痊愈,世界杯以后也做了充分的休整,此次不参加远程
旅行比赛,唯一的原因就是为新赛季做更充分的准备。与拜仁的比赛劳尔踢满了45分钟,然而,他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劳尔好像已经完全失去了“活力”。主帅博斯克的观点是如果去美国仅仅是为了出场45分钟,不如在家中进行全面恢复性训练,因为球队新赛季太需要劳尔了。

  劳尔在世界杯西班牙队最后一场与韩国队的较量中没有出场,他接到了医生45天不许碰球的命令。世界杯结束后,劳尔和他的家人秘密前往摩洛哥的一个小岛度过了近40天告别足球的日子,除了曾经应费戈的邀请前往葡萄牙小住两日外,劳尔完全与世隔绝,这无疑令他失去了对足球的灵感。唯一可喜的是他的伤痛已经彻底结束,这一点在他和罗伯托·卡洛斯一起接受医生检查时得到了验证。

  关于劳尔的状态,外界有很多猜测,特别是在他被提名为上赛季欧洲两大杯赛最有价值球员候选人之后。8月5日,劳尔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长期离开球场的确缺少了球感,不去美国没有其他原因,更不存在对恐怖事件的惧怕,实际上,9.11事件发生的这一天,我们也是在和罗马队比赛,我也非常想再次见到卡佩罗。但费戈和齐达内,以及教练都劝我留下来做恢复性训练,我觉得很有道理,对于错过如此有意义的比赛,我感到很遗憾。”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欧洲年度最佳候选出炉 范尼劳尔齐达内竞逐殊荣 (2002/8/6 01:45)
瓦伦西亚主帅不满荷兰集训 艾马尔成为队中唯一亮点 (2002/8/5 18:24)
不惧马德里竞技锋线激烈竞争 “新劳尔”拒绝豪门诱惑 (2002/7/31 20:28)
贝克汉姆新广告剧情先睹为快 劳尔齐达内演“无赖帮” (2002/7/31 11:34)
马尔蒂尼love:没有眼泪的葡萄牙 (2002/7/30 14: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