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瓦伦西亚问题多多俱乐部不愿出钱 贝尼特斯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2:0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上赛季的西甲冠军瓦伦西亚,可不愿在赛季前的转会市场上大造声势,与巴塞罗那和皇马相比,瓦伦西亚更愿意以挖掘球队自身潜力的方式提高队伍实力。

  12天的荷兰集训,瓦伦西亚热身2胜1平,而且卡鲁、桑切斯、萨尔瓦三大前锋都有进球。

  上赛季瓦伦西亚的前锋线问题颇多,占据场上主动却进不了球,主教练贝尼特斯不得已在联赛最后阶段排出了无前锋阵容,中场球员艾马尔和鲁费特临危受命不断地进球为瓦伦西亚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次在新赛季前,前锋们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然而贝尼特斯还不是很满意。

  其实,贝尼特斯最想得到的还是后卫。在安格洛马退役后,他一直想让俱乐部为国脚托雷斯找个替补。但没想到愿望没能实现,还憋了一肚子气。为了得到他梦寐以求的后卫,贝尼特斯放弃了购入一名中锋的计划,“我并没有说要花300万欧元找个中锋,我只提出要一名边后卫,这是我唯一的要求。”不过,他的这一要求很快就被当时在荷兰看望球队的副主席莫里纳给顶了回来。这位主席说:“左后卫?我在这里看了好一阵子了。二队上来的加里多打得不好吗?我看他斗志旺盛。我们现在必须看清形势,瓦伦西亚必须和其他球会一样勒紧腰带,如果有合适的人选,俱乐部自然会买,没有合适的,青年队也能够对付了。”

  碰了一鼻子灰的贝尼特斯在8月2日愤怒地向新闻界宣布:“到球市关闭的最后一天,假如瓦伦西亚还没有新人出现的话,希望贝尼特斯出走不会成为你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教练,我希望每个位置都能有两个球员。我的要求并不过分。瓦伦西亚是联赛冠军,球迷会对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到二队去找?我今年是在瓦伦西亚,明年也许我已经离开,我没有耐心去培养和等待,远水救不了近火。”幸好,这短暂的不愉快很快就被球迷的热情所冲淡,上周日归国的瓦伦西亚队在机场受到数百名追随者的欢迎,主席海梅也表示,在本周三瓦伦西亚正式的亮相仪式上,他将送给贝尼特斯一份厚礼,他就是来自降级队拉斯帕尔马斯的安赫尔。

  不过,俱乐部副主席的话也并非针对贝尼特斯,阿亚拉提高工资的请求同样受到了批评。阿亚拉当时从AC米兰转会来瓦伦西亚时减了薪,双方约好在适当的时候将工资恢复到原来的数目。莫里纳说:“对这件事我一无所知,你应该去找当时向你许诺的人(前主席科尔特斯)。你有权提出申请,我们也有权进行考虑。”被经济危机弄得有些紧张的瓦伦西亚队,一直在考虑是否卖出这位当年的冠军杯最佳后卫。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瓦伦西亚主帅不满荷兰集训 艾马尔成为队中唯一亮点 (2002/8/5 18:24)
为门迭塔要大闹公堂 瓦伦西亚与拉齐奥翻脸 (2002/8/1 14:15)
瓦伦西亚热身赛平局再度暴露保守 本尼蒂斯又走老路 (2002/8/1 13:02)
新赛季依然少花钱多办事 瓦伦西亚盈利也不增兵 (2002/7/30 19:41)
首场热身赛小胜 盈利近亿欧元--瓦伦西亚双喜临门 (2002/7/29 14: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