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纳尔多引发皇马国米冷战 皇马内定报价终于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一切都在朝预想的进程发展。罗纳尔多把回米兰报到的日程推迟了一天,这等于用行动告诉莫拉蒂,他离开的主意已定。罗纳尔多转会的序曲已经完成,接下来要做的,一是国际米兰接受现实,二是和皇马坐下谈判。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窃喜。他不想破坏和国际米兰的友好关系,也不想给别人留下霸道的形象,由罗纳尔多出来充当恶人,问题要好办得多。在上周G14的会议上,欧洲各大
俱乐部的头目都以调侃的方式和他谈论着罗纳尔多,但从他们面面相觑的眼神来看,他们对皇马的扩张都相当警惕。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不想成为罗纳尔多和国际米兰婚变的第三者。“上周五,马丁斯主动提出和我们会谈之后,我们没有和任何人再进行接触。皇马在密切注视着米兰方面的动静,假如罗纳尔多真的被推向市场,那么我们也会像考虑其他球员一样考虑罗纳尔多。”

  在巴尔达诺看来,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情况不同,对于齐达内,皇马是全力以赴,明火执仗。对罗纳尔多,皇马的手要松点,否则等于泄露了自己的天机。巴尔达诺也在为自己的处境考虑。罗纳尔多转会,若在经济上有效益,受称赞是弗洛伦蒂诺,如果在成绩方面不如意,承担压力的将是巴尔达诺。

  据从意大利方面的消息,莫拉蒂虽然对罗纳尔多的行为很失望,但球迷购买国际米兰季票的势头并没有因为罗纳尔多可能的转会而下降,这说明罗纳尔多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使巴尔达诺又喜又忧,喜的是离谈判的日子近了,忧的是皇马已没有退路,如果因转会费的分歧半路撒手,对罗纳尔多太不利。

  现在价钱成了关键问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是皇马内定的价格。“马克莱莱算2500万,孔塞卡奥算1200万,再搭上两名我们用不上的球员算1300万。”弗洛伦蒂诺打着他的如意算盘,但这只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巴尔达诺和博斯克心里却打着鼓,马克莱莱对于他们来说是难以取代的。

  罗纳尔多推迟返意,莫拉蒂可能暂时不接见,使罗纳尔多的转会暂时进入冷战阶段,双方都在利用时间。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对策,罗纳尔多的转会会引起欧洲市场的连锁反应,莫拉蒂可以利用罗纳尔多的转会费调整制定一个新的规划。

  西班牙这边也很平静,各报刊登的标题和各名家的讲话代表了各自不同的观点,自从8月2日罗纳尔多心仪皇马的消息披露后,皇马需不需要罗纳尔多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

  尽管上周百年杯决赛时,靠近主席台的几十名球迷都涌向弗洛伦蒂诺,请他签字并发出“请购买罗纳尔多”的呼喊,但当晚马德里电台的民意测验中,赞成购买罗纳尔多者只是反对者的一半。

  弗洛伦蒂诺如此坚定地相信购买罗纳尔多能给皇马经济带来好处,也许自有他的道理,而且当今世界上像罗纳尔多这样能满足皇马球迷的球员实在不多了。但罗纳尔多的加盟也会给球队带来严肃的问题。莫伦特斯该怎么办?他愿意在替补席观看整个赛季吗?还有古蒂,还有刚升上一队的波尔蒂略。

  每年新购买一个巨星,每年将扼杀一颗将要诞生的新星。批评者说:“当我们看到被皇马弃之不用的维克托(拉科鲁尼亚)、泽-罗伯托(拜仁)在外面成功的时候,我们应该多一份思索。”

  冷战是暂时的,谁也不想把时间拖得太长。弗洛伦蒂诺随队去了纽约,巴尔达诺却留在西班牙,他在等待米兰那边的消息,谈判将是艰巨的,虽然人们心态不同,却都希望早点有个结论。李森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皇马烟幕弹后秘密行动 罗纳尔多影响曲波赴热刺? (2002/8/7 11:42)
托蒂受伤罗马指定新前腰 卡佩罗暗指罗纳尔多忘恩负义 (2002/8/7 11:25)
罗纳尔多首次谈转会:只因年薪不如维埃里雷科巴 (2002/8/7 10:41)
图文-罗纳尔多返回米兰 慢跑热身进行恢复性训练 (2002/8/7 08:45)
图文-罗纳尔多返回米兰恢复训练 幸运球迷喜得签名 (2002/8/7 08:39)
图文-罗纳尔多返回米兰恢复训练 慢跑热身汗流浃背 (2002/8/7 08:37)
罗纳尔多结束同国米会晤 双方会谈并未达成一致(图) (2002/8/7 08:32)
图文-罗纳尔多完成与国米会谈 乘车疾驰而去 (2002/8/7 0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