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蒂受伤罗马指定新前腰 卡佩罗暗指罗纳尔多忘恩负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1:25 新浪体育

  本周二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意甲罗马队的主帅卡佩罗将利用“罗马王子”托蒂因膝伤可能休息两个月的间隙试验新的战术组合。

  托蒂在此前的一次训练当中膝部严重受伤,诊断结果显示他至少需要休息6个星期,如果治疗效果不佳可能会在未来两个月都无法上场参赛,这意味着托蒂将缺席将于9月1日开赛的新赛季意甲联赛。

  本周二,罗马队乘机前往美国参加季前热身赛,尽管身为场上队长的托蒂不能随队前往,但卡佩罗依然对罗马队的状态表示乐观。他说:“我认为托蒂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但是,因为他在欧洲冠军杯赛中面临停赛,所以哪怕他这次不受伤我也会考虑在球队中试验新的阵形和战术打法。”

  有传言称,被称为“金牌教练”的卡佩罗可能会在托蒂缺阵期间给同一个位置上的小将卡萨诺上场的机会,对于这一传言卡佩罗本人并没有予以否认。但他说:“卡萨诺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让他上场并不是因为其他球员受了伤,而是他有这个能力。每一名球员,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都必须向我证明他们对上场参赛充满了渴望,而且极具竞争力,我多次说过,每名球员都处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大家上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卡佩罗说:“这次到美国参加热身赛将让我有机会对球员的身体状况进行考察,并趁机试验和演练一些新东西。”

  在谈及罗纳尔多可能会转会皇家马德里的消息称,卡佩罗表示:“我不想干涉与我无关的事情,但我会站在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一边,尤其是考虑到在罗纳尔多受伤期间,国际米兰俱乐部是如何对待他的,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支持莫拉蒂的。”(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托蒂遭遇晦气八月 罗马王子左膝扭伤缺席两月 (2002/8/7 10:46)
罗纳尔多首次谈转会:只因年薪不如维埃里雷科巴 (2002/8/7 10:41)
图文-罗纳尔多返回米兰 慢跑热身进行恢复性训练 (2002/8/7 08:45)
图文-罗纳尔多返回米兰恢复训练 幸运球迷喜得签名 (2002/8/7 08:39)
图文-罗纳尔多返回米兰恢复训练 慢跑热身汗流浃背 (2002/8/7 08:37)
罗纳尔多结束同国米会晤 双方会谈并未达成一致(图) (2002/8/7 08:32)
图文-罗纳尔多完成与国米会谈 乘车疾驰而去 (2002/8/7 06:00)
罗纳尔多想摆脱梦魇 经纪人首次披露欲弃国米原因 (2002/8/7 04:54)
罗纳尔多结束与国米会谈 俱乐部总经理面如死灰 (2002/8/7 01: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