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隆进球也难得人心 六成曼联迷认为该将其卖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0:14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报道曼联在阿姆斯特丹四国赛只取得1胜1负的成绩,但弗格森仍比较满意。尤其是在曼联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3比0战胜帕尔马,使弗格森对球队新赛季的实力有了充分认识。

  4日和帕尔马一役,吉格斯开场第23分钟就接布朗妙传打进第一球,不过此役的最佳进球发生在第50分钟:曼联门将卡罗尔的解围球直飞对方禁区,并不以速度见长的贝隆竟然在
和对方后卫小卡纳瓦罗争抢时把球挑射空门。

  进球后的贝隆得到曼联球员热烈祝贺,这也是阿根廷人自今年3月后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也许这个进球将成为贝隆的转折点。弗格森赛后说:“我们都知道贝隆脚上的的高超技术,这样的临门一脚对他不算什么,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他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出色脚法和动作的连贯性。”

  当帕尔马队员还在为贝隆的进球震惊时,索尔斯沙尔又锦上添花。曼联最终完胜对手,既达到了热身目的,又检验了实力。弗格森说:“我们有不少改进,我们传球的准确性和奔跑的速度都有提高。队员们已经从上场失利中恢复过来,他们表现了对胜利的渴望。”

  弗格森虽然如此表扬贝隆,但对于他能否在新赛季获得主力却没有给予答复,看来他还没有认可贝隆,“让谁首发是一个困难决定,贝隆对此很清楚。我在头脑中已形成新赛季的阵容,但是如果谁发挥不好,只有让位于其他球员。”

  曼联上赛季的投入很大,但却一无所获。弗格森承认:“我们在各方面都犯了错误,不仅仅是一或两名球员,而是所有球员都应该承担责任,因此本赛季谁踢得不好,就让他滚蛋!不管你的名气有多大,如果发挥不出水平,唯一的结局就是这样。”弗格森还认为自己过早宣布退休的消息是造成曼联上赛季滑坡的原因之一。“队员们都在等待新教练,并不注重比赛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球迷也无法满意贝隆上赛季的糟糕表现,BBC进行民意测验调查贝隆是否应该被出售,在38672名选票中有67%的曼联迷认为贝隆应该被卖,因为根据球队主席凯尼恩“要买人,必须先卖人”的说法,贝隆是最好的出售选择,由此可以看出,贝隆的新赛季征途并非一马平川。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世界杯失利刺痛高卢英雄 贝隆:英格兰不如我们 (2002/8/7 10:11)
邀请赛-贝隆复活展示魔术脚法 曼联3-0完胜帕尔马 (2002/8/5 10:19)
被曼联和拉齐奥踢来踢去 阿根廷猛将贝隆有苦说不出 (2002/7/31 06:20)
曼联中场贝隆表示要走出上季表现不佳阴影 (2002/7/30 23:59)
“魔鬼胡安”再发牢骚 贝隆声称上赛季是个灾难 (2002/7/30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