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孙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正文

孙继海首发出场一小时 曼城主力阵容客场7比1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05: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曼城在客场7比1狂胜英格兰乙级队特兰缪尔,孙继海首发出场,在第64分钟被换下,他在近2天内2次出场。与昨天不同,基冈此役基本排出主力阵容,阿内尔卡在上半时独中两元。正在试训的阿尔及利亚球员肯卡尔也在替补出场后打进2球,基冈可能会签下这位自由球员。

  从基冈布阵来看,曼城新赛季主力阵容已初具雏形,引人注目的变化是,由于喀麦隆
国脚维维安-福的停赛处罚被取消,联赛首轮便可出场,基冈立刻安排他出场热身,同霍洛克组成双后腰,小将赖特-菲利普斯回到他最擅长的右前卫位置,孙继海则后撤打右中卫,此前热身赛中这个位置的主力邓恩坐在替补席上。

  在首发名单中,只有门将纳什与舒克尔难称主力球员。纳什顶替了受伤的施梅切尔,舒克尔由于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表现异常出色,不仅攻进2球还有精彩助攻,基冈便干脆把这位出生于利物浦的进攻型中场推到锋线上,让他顶替连续征战的哈克比,同阿内尔卡搭档。队长贝纳比亚则伤愈复出打前腰。

  此役是特兰缪尔为门将尼克逊举行的纪念赛。开场5分钟,霍洛克在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16分钟,身材不高但异常灵活的舒克尔起脚射门,尼克逊将球扑出,阿内尔卡补射入网。2分钟后,舒克尔以一记精彩的射门,攻入近2天的第3个进球。第38分钟,阿内尔卡近射梅开二度,曼城以3比0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开始12分钟,阿内尔卡变为助攻者,他突破了特兰缪尔的防线后,无私的将球敲给赖特-菲利普斯,后者将球送入网窝。第57分钟,澳大利亚中场蒂亚托换下阿内尔卡,试训的阿尔及利亚中场肯卡尔换下舒克尔。第64分钟,孙继海被法国后卫沙维换下,贝纳比亚则被年轻的加拿大中场邓菲尔德换下。

  第67分钟,丹尼-哈里森为特兰缪尔队扳回一分。但1分钟后,蒂亚托妙传,肯卡尔弧线球破网,恢复了曼城队的4球优势。第71分钟,门将墨菲与丹麦21岁以下队后卫比绍夫分别换下纳什与迪斯汀。2分钟后,霍洛克在禁区前沿以他商标性的远射破门。第87分钟,肯卡尔攻入本队2天以来的第13个进球,结束曼城的“杀戮游戏”。

  曼城出场名单(3-5-2):纳什(布莱恩-墨菲,第71分钟)/孙继海(沙维,第64分钟),豪伊,迪斯汀(比绍夫,第7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巴通,第74分钟),霍洛克(维肯斯,第81分钟),维维安-福(里奇,第81分钟),贝纳比亚(邓菲尔德,第64分钟),尼-延森/阿内尔卡(蒂亚托,第57分钟),舒克尔(肯卡尔,第57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孙继海曼城征战英超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为什么《太阳报》没盯孙继海而偏偏盯上了曲波? (2002/8/6 16:29)
李铁在埃弗顿安顿下来 周六找孙继海蹭饭 (2002/8/6 09:26)
孙继海替补出场助攻最后一球 热身赛曼城6比0狂胜 (2002/8/6 06:54)
孙继海在德国遭球迷围堵 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国际球星 (2002/8/5 14:49)
李铁赶赴曼城会孙继海 “处子秀”后心情格外轻松 (2002/8/5 12:08)
孙继海在汉堡令英德记者关注 基冈连连夸赞爱徒 (2002/8/5 11:02)
孙继海战汉堡自称表现稳定 遗憾“不见了”马达维基亚 (2002/8/5 10:42)
曼城热身孙继海“满场秀”不圆满 失误险些导致失球 (2002/8/5 10:31)
孙继海打满全场险酿大错 曼城后防软肋遭媒体抨击 (2002/8/4 10:09)
孙继海任右前卫打满全场 曼城队客场0比1不敌汉堡 (2002/8/4 02: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