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热身赛表现平平弗格森大发雷霆 贝克汉姆将被雪藏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曼联“万人迷”贝克汉姆有可能在新赛季开赛后被迫歇阵一个月之久,主要原因是主教练弗格森对于贝帅哥目前的竞技状态非常不满。英超联赛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将开赛了,与此同时几天后曼联还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资格赛,但贝克汉姆在韩日世界杯之后仍然饱受左脚伤病困扰,这让弗格森心急如焚。

  在周日晚间参加阿贾克斯杯四角热身赛与帕尔马的比赛中,贝克汉姆虽然为队友传出
一脚好球帮助斯科尔斯破门,但在上场的70分钟里大多数时间表现一般,这令弗格森大为生气,赛后他威胁贝克汉姆说,如果不能在短时间之内恢复状态,那么也许新赛季开始后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儿。

  贝克汉姆则为自己辩解说,在世界杯赛之前遭受的脚伤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完全康复,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当然,一向对贝克汉姆爱护有加的弗格森并非对小贝失去了信心,他只是不想让爱将在尚未伤愈的情况下仓促上阵,因为这样很有可能导致伤病恶化,对曼联在新赛季里冲击联赛冠军非常不利。所以,雪藏小贝一个月也许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弗格森一直在对贝克汉姆带伤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所受到的影响进行评估,他近来还公开指责英国足总不应该让贝克汉姆在有伤的情况下随国家队参加韩日世界杯之前的集体训练,而应该让小贝留在国内养伤然后直接前往日本参赛,弗格森还不忘对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提出批评,称埃里克森为了个人的荣誉不顾贝克汉姆的死活。

  上个赛季中段,弗格森就曾经在注意到贝克汉姆状态明显下降的情况下让他休息了6场比赛,当时贝克汉姆对于自己遭到弃用非常愤怒,但上个赛季结束后,贝克汉姆终于意识到了弗格森的良苦用心,他坦言那段休息时间也许对他是非常有利的。

  在新赛季开赛之前,弗格森显然不想让没有完全康复的贝克汉姆率领球队冲锋陷阵,因为他不希望再发生上个赛季中段不得不雪藏小贝的同样的事情。弗格森在近日率队参加阿贾克斯杯四角赛时明确表示,他认为贝克汉姆不应该在韩日世界杯开始之前随队前往迪拜进行热身训练。

  弗格森说,当时贝克汉姆应该留在曼彻斯特继续接受治疗,晚一点儿再与国家队汇合。弗格森表示:“韩日世界杯开赛的时间对他而言太早了,他不应该前往迪拜,他应该留在国内加紧疗伤。由于他是国家队的场上队长,所以他不能不去,但是事实上这么做对他没有任何好处。”

  据称,以往在曼联队的训练当中,贝克汉姆的状态都是最好的,他经常在训练场上的身体测试当中名列前茅,但这一次弗格森却不想冒险,让27岁的贝克汉姆在新赛季之初就用光所有的能量,这显然是弗格森不想看到的。当然,新赛季里头一个月看不到贝克汉姆,这可能让球迷遭受到巨大的打击。(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弗格森向“拜金主义”开战 点名警告贝克汉姆 (2002/8/6 03:14)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花絮 贝克汉姆拒和假摔者握手 (2002/8/5 18:20)
里克尔梅绝世亮相震动世界足坛 贝克汉姆亦称为之倾倒 (2002/8/5 14:27)
图文-曼联热身赛小负 贝克汉姆怒挑剑眉一脸酷相 (2002/8/3 19:22)
贝克汉姆新广告剧情先睹为快 劳尔齐达内演“无赖帮” (2002/7/31 11: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