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天价后卫首次正式亮相有遗憾 曼联输球与费迪南德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8:4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靖波报道 8月2日,曼联在阿姆斯特丹四国赛以1比2负于东道主阿贾克斯,斯科尔斯、范尼和巴特斯均在比赛中受伤。虽遭此惨重打击,但弗格森仍很高兴,因为新签入的费迪南德第一次首发亮相,一周前,费迪南德曾在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过。

  这场比赛中,费迪南德打了58分钟后被布朗换下。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表现不错,但第一个失球与他有关,当时在禁区外他对对方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犯规,使阿贾克斯获
得了任意球机会,从而导致失球。

  不过弗格森仍表扬了费迪南德,“能打好首场比赛是令人高兴的事。里奥看起来很自信,他对比赛理解得很好。”让弗格森如此兴奋是因为费迪南德加强了曼联的防守,上赛季曼联后防漏洞百出,这也是导致曼联上赛季两手空空的主要原因之一。本赛季弗格森希望费迪南德的到来能减少失球,并希望布兰克在退休前帮费迪南德更上一层楼。但布兰克却谦虚地说要和费迪南德相互学习。

  弗格森高兴的另一方面是费迪南德几乎不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球队,因为他与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布朗、巴特等英格兰国脚早就混熟了,他们在英格兰队经过多次训练和比赛,早已不存在磨合问题,作为英格兰本土球员,费迪南德也无需像外籍球员那样来适应当地的生活。

  虽然输球和费迪南德有关,但曼联其他球员在比赛中显得有点漫不经心也是事实。弗格森赛后承认曼联还不适应阿贾克斯的风格,输球并没有什么抱怨的,但他发誓上赛季输掉6个主场比赛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有人欢乐有人愁。弗格森为得到费迪南德而欢呼,但对维纳布尔斯来说,费迪南德的离去却给了他当头一棒。维纳布尔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首次公开谈论了他对费迪南德离去一事的看法,他说费迪南德和利兹联的合同还有4年,在他来时大家已一致同意费迪南德不会走,但后来形势的发展却出乎他的意料,“我可以理解他的雄心,也理解曼联得到他的愿望是多么的强烈。但我要说的是,如果不能遵守合同,就不要与俱乐部签长期合同,如果签了也不执行,那合同还有什么用?”

  阿贾克斯阵容(451):斯特克伦堡/特拉贝尔西、贝格多莫、基伏(76’帕萨宁)、奥布赖恩/西科拉(60’皮纳尔)、范德瓦尔特(60’米多)、马克斯韦尔(71’万伯托)、加拉塞克、范德梅德(60’温特)/伊布拉希莫维奇

  曼联(442):巴特斯(74’卡罗尔)/菲尔-内维尔、布兰克、费迪南德(58’布朗)、西尔维斯特/贝克汉姆(46’巴特)、贝隆、基恩、吉格斯/范尼、福尔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曼联诸将纷纷受伤 斯科尔斯尤为严重 (2002/8/5 17:28)
邀请赛-贝隆复活展示魔术脚法 曼联3-0完胜帕尔马 (2002/8/5 10:19)
图文-帕尔马0-3不敌曼联 多纳蒂“拥抱”索尔斯克亚 (2002/8/5 04:09)
图文-曼联3-0胜帕尔马 吉格斯巧妙突破迪亚纳 (2002/8/5 04:05)
图文-曼联3-0帕尔马 迪瓦约门前展示任意球功夫 (2002/8/5 0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