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埃弗顿邮件表扬二李表现 李玮峰放心不下劳工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7:28 深圳晚报

  周六晚上,李玮峰李铁都在抵英后的第一场热身赛披挂上阵。不过,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两人上场的机会将不会太多。

  埃弗顿要玩真的了

  昨天上午,埃弗顿俱乐部给科健公司发来了第二封邮件,其中表扬了二李在热身赛上
的表现。

  对此,科健集团总裁郝建学的看法相当冷静:“第一场比赛对手较弱,而且按照英超的规矩,新到的球员一般都会亮相,所以我才敢肯定他俩会上场。至于下一场,上场的机会不大了。”

  埃弗顿的下一个热身对手是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3时),然后是西班牙的毕尔鲍竞技队(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3时)。顺序是先客场后主场。

  由于这两场比赛关乎埃弗顿的全球积分,俱乐部希望当成是正式比赛,可能会以全套主力阵容出战,所以球队的热身名单中暂时没有二李的名字。

  郝建学说,科健从来没有要求埃弗顿让二李打多少场比赛,他也希望,大家都客观看待这个问题,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

  玮锋感受强大压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与大头联系时,他笑称自己度过了“长征似的一周”:“我真正感到了累。不过,这种累让人觉得很有奔头。”

  客场2比0击败丙级队雷克斯汉姆后,莫耶斯让全体队员放假。李玮峰也终于有机会好好睡上一觉了。“我在国内经常很晚都睡不着,现在倒好,我算是提前过上英国生活了,适应时差都免了。”不过,李玮峰却完全没有睡懒觉的意思。记者与他通电话的时候,他刚准备到所住的“万豪酒店”下面跑跑步。“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老的小的加起来足有30人,昨天热身赛时还有6个人没去呢。而且,俱乐部提供的条件这么好,没有理由浪费。”

  球队中的队友,玮锋说还没认识几个。“只以这场热身赛而言,那个16号光头(格拉维森)是最棒的,其他的倒没有看出来。”至于第一次登场的搭档克拉克,大头说:“那还是个小孩,不过身体很壮。和他们比起来,我在队里只属于瘦弱型。”

  至于自己能在队里充当什么角色,大头说:“还得练练才知道。”

  现在最让李玮峰放心不下的还是劳工证问题:“可能还得再等几天时间。没有正式转会过来,我还不能打正式比赛,下两场热身可能都上不了。”(黎晓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关注甲A赛况 李玮峰登陆英国的第一天 (2002/8/6 15:37)
田震、张惠妹歌声陪伴解闷 李玮峰在英国享受音乐 (2002/8/5 18:48)
抱抱我717:牵手--寄语李铁和李玮峰 (2002/8/5 16:06)
李玮峰日记:没想到抵英后第二天就比赛 (2002/8/5 15:01)
我在他乡挺好的--越洋电话采访李玮峰 (2002/8/5 10:53)
李玮峰自评“处女赛”:紧张属于正常 竞争非常激烈 (2002/8/5 07:48)
想起吃“速食面”的岁月 李玮峰母亲:好好照顾自己 (2002/8/2 18:19)
深鲁之战李玮峰告别赛--霄鹏憋气 宿茂臻:出国是好事 (2002/8/2 17: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