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霍德尔满意曲波热身赛表现 称其有希望加盟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伦敦报道 和沃特福德的比赛,霍德尔直到上半场打了20分钟,才匆匆出现在教练席上,第二天他就要带领主力球员前往荷兰,和费耶诺德队打一场热身赛。比赛在平淡枯燥的气氛中进行着,霍德尔逐渐有些不满,站在场边吼叫着球员的名字。热刺队中场组织很混乱,直到最后30分钟,霍德尔遣上齐格、谢林汉姆和舍伍德三员大将,热刺队才真正取得了场上的优势,在第44分钟,曲波头球助攻舍伍德,热刺队才1比0小胜。比赛结束后15分钟,霍德尔从更衣室回到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体坛周报:你对凯文今天的表现如何评价?霍德尔:凯文?我现在已经开始叫他QU……BO了,总算学会了这个QU的发音。曲波今天的表现不错(VERY WELL,他达到了我赛前的要求,他的跑动和位置感都不错,要求他担负的部分中场拦截任务,我觉得他完成得也很好,并且我认为他比上一场打得好。

  >>上半场第35分钟左右,你让他改到左前卫的位置,是不是对他场上任务做出了调整?<<当时的情况是我们两个边路没办法打开,而且对方的边后卫助攻非常积极,我决定让球队改打442阵型,曲波转移到左路,让埃塞林顿到右路活动,希望能从边路拉开对方防线。曲波在左路有两次很好的传中,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

  >>这是否意味着曲波具备了担任前锋以外位置的能力呢?<<曲波有很好的速度,这对他打任何位置都有帮助,当然我还没有让他打过其他位置,很难下结论。

  >>跟上一场比赛相比,曲波的控球时间似乎不多,是不是中场队友提供的帮助不够?<<场面上的情况大家都看见了,一支球队的融合是需要时间的,我已经说过,他今天表现很好。

  >>那么热刺队会否签下这名中国球员?<<我无法回答你这个问题,我必须跟大卫-普利特等人继续讨论,还要再看看曲波以前比赛的一些录像带,包括他在中国联赛中的表现。我能告诉你的是,这名球员很有潜力,他有希望进入热刺队。

  >>中国人喜欢用百分比来衡量可能性,你认为曲波加盟热刺的可能性有多大?<<(笑)如果你一定要我说的话,那将是50%和50%。颜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霍德尔满意曲波热身赛表现 公开称希望其能加盟热刺 (2002/8/5 13:58)
热刺球迷欣赏曲波:跑起来像一阵风 是谢林汉姆好搭档 (2002/8/5 13:41)
“中国欧文”只是奢侈品?--曲波加盟热刺前景分析 (2002/8/5 11:51)
英前国脚巴恩斯谈曲波:要相信自己能够突破所有防线 (2002/8/5 11:45)
热刺之行遭遇障碍 雷布罗夫不愿传球影响曲波表现 (2002/8/5 11:37)
热身赛曲波背上热刺9号 充当托特纳姆“临时杀手” (2002/8/5 11:15)
英媒体盛赞曲波“有种” 称其表现令大牌球星汗颜 (2002/8/5 10:31)
曲波加盟热刺形势并不乐观 足球意识仍有欠缺 (2002/8/5 08: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