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中国欧文”只是奢侈品?--曲波加盟热刺前景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1:51 体坛周报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霍德尔用50%的概率来形容曲波正式加盟热刺队的可能性,曲波北伦敦的追风之旅,在极尽绚丽的开篇后,被蒙上了阴影,因为50%的说法,只是霍德尔的外交辞令。

  跟沃特福德的比赛结束后,热刺队的老球探肯-布鲁克斯和曲波的伦敦律师理查德-格拉斯都在抱怨雷布罗夫。他本场比赛和曲波搭档,表现完全无法和他1100万英镑的身价相符
。布鲁克斯认为雷布罗夫在锋线“不知道该干什么”,完全影响了热刺队的进攻,格拉斯说得更直接:“这个家伙太自私,多分两次球,曲波的表现会更好。”

  这场比赛热刺队在中场有三名试训队员,后防线上有两名试训队员,只有雷德克纳普一人在中场独撑大局,所以场面相当混乱,如果不是下半场谢林汉姆和齐格登场,被英甲球队逼平并不奇怪。中前场4名试训队员中,只有曲波打满了全场,巴西外援迪亚哥和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里基茨下半场都被换下,可见霍德尔对曲波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甚至说曲波表现比上一场还好,这自然与对手逼抢更加凶狠,而热刺队只是派上二线球员的原因。

  然而曲波加盟热刺队的成算,并没有因为第二场比赛而增加。8月4日,霍德尔将带领主力们前往荷兰打热身赛,热刺队足球事务主任大卫-普利特也将随队前往,关于曲波加盟一事的讨论,至少要延期到8月5日(周一)才能进行。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间为止,关于曲波是否参加热刺队8月5日和伊普斯维奇队热身赛的决定尚未公布,霍德尔透露的50%的机会在现实中到底是多少,现在还没有结论。

  根据记者从托特纳姆热刺队内部打探到的消息,关于曲波加盟一事的讨论,将会有霍德尔、大卫-普利特、助理教练约翰-格曼和克里斯,以及球队律师约翰等人参加,即便同意曲波加盟,采取的形式也更可能是租借。每天负责接送曲波的肯-布鲁克斯都无法参与这个高级别的讨论,曲波的经纪人高琪和律师格拉斯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答案,但不到8月5日,他们很难得到具体的消息。

  霍德尔模棱两可的说法,一方面是因为热刺队目前对任何球员交易都十分敏感,竭力避免《太阳报》和《镜报》等伦敦小报的骚扰,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本人很难单独决定曲波加盟与否。在热刺队球员交易方面,大卫-普利特的权力甚至比霍德尔更大,因为霍德尔的精力主要是放在球队训练和比赛上的。从曲波两场热身赛和训练情况来看,他的潜力确实让球队欣赏,但是热刺队迫切需要一个大牌球星来振奋球市,让挑剔的北伦敦球迷们看到新赛季的希望,这也是他们追逐里瓦尔多的原因。在这种背景下,曲波当然不是霍德尔的第一选择。

  《卫报》记者沙德伯里跟记者分析起曲波情况时,评价相当到位:“对热刺队来说,曲波是在球队阵容完全稳定后添加的奢侈品,但是霍德尔和普利特现在连主力锋线还没有敲定,他们千方百计想甩掉雷布罗夫这个包袱,但当初买进来成本太高,贱卖又肯定不愿意,所以热刺队现在购买任何球员都要大费脑筋。曲波的良好表现,就让他们更难做出决定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前国脚巴恩斯谈曲波:要相信自己能够突破所有防线 (2002/8/5 11:45)
热刺之行遭遇障碍 雷布罗夫不愿传球影响曲波表现 (2002/8/5 11:37)
热身赛曲波背上热刺9号 充当托特纳姆“临时杀手” (2002/8/5 11:15)
英媒体盛赞曲波“有种” 称其表现令大牌球星汗颜 (2002/8/5 10:31)
曲波加盟热刺形势并不乐观 足球意识仍有欠缺 (2002/8/5 08:28)
热刺赴荷兰对阵埃因霍温 曲波没护照继续“试训” (2002/8/5 08:26)
曲波在忐忑中等待 星期一试训依旧在继续 (2002/8/5 08:21)
曲波自称速度尚未完全发挥 对签约热刺信心满怀 (2002/8/5 08:07)
霍德尔上网搜索资料 分队对抗曲波令老将恼怒 (2002/8/5 08:03)
前锋两球助热刺平联盟杯冠军 曲波加盟前景不受影响 (2002/8/5 01: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