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热身赛曲波背上热刺9号 充当托特纳姆“临时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伦敦报道第一次代表热刺队比赛,曲波穿上18号球衣,这让他非常得意,因为克林斯曼当年也是穿的这个号码。比赛第二天,训练结束回到酒店里,他还在享受着18号带来的乐趣。“来,给我拍张照,”刚洗完澡的曲波又穿上18号球衣,对记者说。

  拍完一张正面的,曲波看了看数码相机的显示,觉得还不过瘾,又站到墙边,背对照相机,举起双手,伸出两个大拇指,还特意侧过头,露出自己的脸。“这张应该更好,大家
都能看到号码,还能看见是我穿着这件球衣。”曲波得意地端详着数码相机的显示屏。

  18号给他带来了首场比赛3次助攻的好运,第二场比赛曲波的号码变了,9号--更是一个锋线杀手的号码。不过穿上9号的曲波,表现似乎没有18号的曲波那么抢眼,队友能力的下降,是他无法充分发挥出自己能力的原因。下半场谢林汉姆、齐格和舍伍德三个绝对主力登场后,曲波的表现才更加活跃,前场的带球突破,为队友的传球,以及门前冲顶,处处可圈可点,9号球衣,又吸引了众多摄像师的镜头。

  问他更喜欢哪个号码,曲波乐了:“无所谓,18号、9号我都喜欢,其实能给我一个号码就行。”热刺队的新赛季号码迟迟没有公布,就因为他们的阵容还无法确定,曲波要是能落实一个号码,就意味着他是热刺队新赛季的正式一员了。

  曲波把两件球衣都细心地收好,这将是他足球生涯重要的纪念品。下榻酒店的大堂经理是阿尔及利亚人,也是个超级球迷,每天都追着曲波要他的签名球衣,“要是他现在不给我一件签名球衣,等他和热刺签约后,我就难得找到他了。”这个中年人认真地说。可是曲波还不能随便送出这两件球衣,“等我跟热刺签约后,一定会给你一件球衣。”他用力点了点头。颜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独担热刺预备队进攻重任 曲波热身赛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2002/8/7 14:07)
曲波进球赢得经典CD 英律师承诺英超如进球送上保时捷 (2002/8/7 13:53)
一周内连续三场激烈对抗 曲波筋疲力尽体能接近极限 (2002/8/7 13:29)
皇马烟幕弹后秘密行动 罗纳尔多影响曲波赴热刺? (2002/8/7 11:42)
雷德克纳普夸赞中国欧文 曲波与前利物浦队长成为好友 (2002/8/7 10:19)
热刺纷争制造利好局面 谢林汉姆声援雷布罗夫暗助曲波 (2002/8/7 10:13)
曲波留观 双李留守--中国球员英超圆梦需再加力 (2002/8/7 09:57)
财政危机困扰热刺 曲波加盟英超时机绝好 (2002/8/7 08: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