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亮相热身赛展现美妙任意球 精彩助攻力助布雷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0: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在8月3日布雷西亚、威尼斯和曼托瓦的三角热身赛上,巴乔新赛季前首次在赛场亮相,球迷在球场上打出了欢迎队长巴乔的大型横幅。

  巴乔回来了。巴乔依然神勇,依然是布雷西亚的灵魂。他在对威尼斯的比赛中踢了45分钟,第2分钟,他踢出一记美妙的任意球,可惜打中球门横梁。布雷西亚所有的进攻都由他组织,第37分钟队友阿皮亚将比分扳平的一球也是靠他的妙传。巴乔的精彩表演赢得全场观
众的热烈掌声。

  对于自己的状态,巴乔表示满意,“这是我3个月后的第一场比赛。我是单独训练,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我立即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状态甚佳。这说明我的训练是成功的。”巴乔告诉记者,“我的第一目标是布雷西亚保级,我希望能够提前保级成功,越早越好。我的第二个目标是在意甲联赛射进200个球。我现在的进球数是181个,我希望在这届联赛中完成目标。”

  重返国家队并参加他的第四次世界杯,自然也是巴乔的目标。对于这一前景,巴乔说:“只要踢球,可能性总是有的。希望并不花费什么。”球场没有忘记特拉帕托尼拒绝巴乔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往事,许多球迷在球场齐声痛骂国家队教练,但巴乔则力图淡化此事说:“事情已经过去了,需要向前看。”

  热身赛是联赛的前奏。近几届联赛缺乏精彩,本届联赛将有大的改观吗?在回答记者这个问题时,巴乔皱皱眉头说:“赛季开始前,大家都要打攻势足球,打精彩足球,但联赛开始后,占上风的是追求结果。”随后他又补充道:“里瓦尔多来了。他是一个技术高超的球员。我祝愿他给意甲带来生气。”

  佛罗伦萨的破产是近来意大利足坛的热门话题。巴乔在佛罗伦萨效力5年之久,记者免不了要问这个问题。巴乔说:“一个伟大的球会消失了,这也曾经是我的球会,我很难过。我对佛罗伦萨有许多难忘怀的记忆。我的心随着佛罗伦萨沉沦。但发生的已经发生,我们必须向前看。”宋黎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巴乔希望新赛季攻进第200个进球 渴望参加2004欧锦赛 (2002/8/4 22:19)
巴乔中村俊辅约战日本 横滨年底上演“梦幻对决” (2002/7/31 14:26)
巴乔戏称自己“巴乔尔多” 欢迎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 (2002/7/31 12:49)
巴乔:想当面质问特拉帕托尼 皮耶罗因嫉妒怀疑我 (2002/7/23 11:51)
马尔蒂尼临别六批不平事 矛头直指巴乔与AC米兰 (2002/7/22 11:20)
巴乔回击年迈指责:我要踢德国世界杯 那时我39岁 (2002/7/19 12:29)
罗-巴乔炮轰特拉帕托尼:他故意粉碎了我的梦想! (2002/7/19 11:02)
我必须忘掉世界杯 巴乔寄望达到200个意甲入球里程碑 (2002/7/16 1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伯特-巴乔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