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邀请赛-巴萨连丢4球葬送胜局 阿贾克斯惊天逆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中,阿贾克斯4比3险胜巴塞罗那,夺得本届邀请赛冠军。继里克尔梅上一场出彩后,另一位阿根廷人成为巴塞罗那表现最佳的球员,小将萨维奥拉攻入2球,并助攻克鲁伊维特1球。但下半时连失4球的惨状提醒范加尔,改进后防才使他的当务之急。

  范加尔此役排出3-4-3阵型,锋线上是恩里克,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雷克萨奇上赛
季也使用过这样的攻击组合。上半时,巴塞罗那2比0领先。首先,萨维奥拉浪费了门迭塔的直传。第10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前沿直传,克鲁伊维特插入小禁区,晃过门将轻轻将球打进。

  巴塞罗那与阿贾克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范加尔曾率阿贾克斯夺得冠军杯,而阿贾克斯主教练科曼也曾经是巴塞罗那的核心球员,作为克鲁伊夫的爱徒,他同样崇尚全攻全守,排出了4-3-3阵型,两队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第39分钟,克鲁伊维特变成助攻者,弗兰克-德波尔传中,克鲁伊维特抢在罗马尼亚新秀基伏前面,将球顶给萨维奥拉,萨维奥拉将球打进大门左下方。

  下半时,阿贾克斯强劲反弹,巴塞罗那则逐渐显出疲态,普约尔与阿根廷门将博纳诺成为后防线的定时炸弹。第46分钟,范德哈特突破普约尔的防守,然后将球回敲,埃及前锋米多扳回一分。1分钟后,阿贾克斯禁区内发生混战,萨维奥拉勾射梅开二度。

  阿贾克斯新星范德哈特在3分钟内两次惩罚糟糕的巴萨防线,第60分钟,范德哈特摆脱普约尔的防守,在禁区内接球后施射入网。2分钟后,范德哈特在小禁区内捅射中的。范加尔忍无可忍,用小将纳瓦罗替下恩里克打左后卫。但巴塞罗那没有避免失败的结局,最后1分钟,曾在巴塞罗那效力的老将维茨格主罚任意球,他踢出的弧线球越过人墙飞进球门右角。

  巴塞罗那出场名单(3-4-3):博纳诺/普约尔(加布里,第64分钟),弗兰克-德波尔,克里斯坦瓦尔(雷茨格尔,第90分钟)/门迭塔,哈维,科库(达尼,第46分钟),莫塔/恩里克(纳瓦罗,第64分钟),萨维奥拉(赫拉德,第88分钟),克鲁伊维特。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阿贾克斯4-3巴萨 范德瓦尔特被吊上“绞刑架” (2002/8/5 05:26)
图文-阿贾克斯4-3巴塞罗那 范德瓦尔特暗算普约尔 (2002/8/5 05:24)
图文-阿贾克斯4-3胜巴塞罗那 德波尔力压米多 (2002/8/5 05:22)
阿姆斯特丹锦标赛结束 阿贾克斯击败巴塞罗那夺冠 (2002/8/5 04:52)
西甲球迷:简单分析本年度西甲冠军--巴塞罗那 (2002/8/4 14: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