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国米皇马签下“互不侵犯协定” 罗纳尔多不会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6: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五,一家西班牙电台爆出了本周最大的“假新闻”--国际米兰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与老东家闹翻而加盟皇马的消息。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利物浦队在伯纳乌与皇马比赛之前,西班牙的一家电台突然“爆料”说,现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罗纳尔多和皇马俱乐部已经是互相心仪已久。而皇马俱乐部也正积极着手准备引进“外星人”计划。

  这家电台最后更是煞有介事地说,两家俱乐部关于罗纳尔多的转会谈判“几乎成定局”。消息一传出,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太阳报》推波助澜

  紧接着,周六出版的英国《太阳报》又刊出了“弗格森准备4000万英镑与皇马争夺‘外星人’”的报道,更是对此传言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太阳报》撰文: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已经挥霍掉3000万英镑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依然胃口不减,签下世界级后卫费迪南德后,他还想购买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与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搭档来构筑曼联无坚不摧的锋线。原来,弗格森一直在打拉齐奥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的主意。现在听到罗纳尔多要离开国际米兰的消息,弗爵爷怦然心动。有消息说,他打算挥舞着4000万英镑的支票和皇马争夺罗纳尔多。此外,曼联刚刚处理掉昔日曾风光无限的“黑风双煞”之一的约克,现在空出的9号球衣正好为罗纳尔多留着。如果最终罗纳尔多成功加盟曼联的话,4000万英镑的身价足以和齐达内上赛季转会皇马创下的4250万英镑的身价相提并论。

  也许是有心,也许是无意,反正《太阳报》和那家西班牙电台可真默契得紧。

  皇马紧急澄清

  面对愈演愈烈的罗纳尔多已经与皇马签约的传言,皇马俱乐部体育总监巴尔达诺连忙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公开澄清谣言,皇马目前没有意向邀请罗纳尔多加盟。

  在与媒体的见面会上,巴尔达诺承认了周五下午刚刚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进行接触。但他否认了要从米兰“横刀夺爱”的计划。巴尔达诺强调说,虽然皇马俱乐部一直希望罗纳尔多能够加盟,但前提是基于国际米兰俱乐部同意的基础上。在现阶段,既然国际米兰并不想放罗纳尔多走人,皇马也就不会起意买入罗纳尔多。巴尔达诺补充说:“我已经同米兰方面根据‘互不侵犯协定’电话讨论过罗纳尔多的转会问题。我们双方要澄清这样一个事实:国际米兰俱乐部打算和罗纳尔多继续合作。直到他们愿意让罗纳尔多走的时候,我们才会同他有进一步的接触,才能讨论他加盟皇马的可能性。”

  互不侵犯协定

  “互不侵犯协定”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为了避免在转会市场上发生“撞车”而特意签署的。它规定,除非一家俱乐部的球员已经表示了离开俱乐部的愿望,否则,不得购买对方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根据这项协定,双方俱乐部得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任何“挖墙脚”的事件。

  不过,如果罗纳尔多加盟皇马的话,那这家世界最著名的俱乐部很可能要创造一项新的纪录———那就是连续三年的欧洲足球先生都出自同一家俱乐部。前两年分别是菲戈和齐达内,而自率领巴西队第五次问鼎世界杯并且获得“金靴”后,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几乎就成了罗纳尔多的囊中之物了。

  这条假新闻的作者不被特聘为皇马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策划,实在有点可惜。

  本周五和周六,全世界都在言之凿凿地传说着罗纳尔多即将加盟皇马的事。然而,传说终究只是传说而已。(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科科正式来到国米报到 重返圣西罗为梦幻阵容喝彩 (2002/8/4 11:48)
罗纳尔多心仪皇马再起疑云 国米愤怒回击“恐怖风暴” (2002/8/4 11:21)
皇马火山终究爆发 菲戈齐达内联手气走“红军” (2002/8/4 06:28)
罗纳尔多与皇马心仪已久 事到临头外星人自扇嘴巴 (2002/8/4 06:11)
皇马紧急召开发布会 西甲豪门无意罗纳尔多? (2002/8/4 04: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