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失利中找到新救世主 西多夫异军突起光芒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0:30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进行的“伯纳乌杯”第2场比赛中,AC米兰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大因扎吉首先破门,但塔纳特与替补出场的绍尔各自攻入任意球,帮助拜仁完成逆转。在这场比赛当中,尽管AC米兰最终告负,但今年夏天由国际米兰转会AC米兰的荷兰中场西多夫下半时替补出场却表现相当抢眼,风头明显盖过了首发出场的葡萄牙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西多夫在拜仁慕尼黑队的禁区外左脚大力射门,球打在卡恩
侧的门柱上。随后,他又带球突破射门,迫使卡恩作出精彩扑救。周日晚上,AC米兰将与利物浦队争夺这一杯赛的第三名,拜仁慕尼黑则将与皇马争夺冠军。

  赛后,AC米兰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取得了进步,我们今天不应该以失利告终。拜仁慕尼黑队是欧洲赛场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在面对他们时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的表现给伯纳坞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与我们赛前的预期相符。”

  此前刚刚由巴塞罗那自由转会到AC米兰的巴西前锋里瓦尔多也到现场观看了新东家的比赛,现在这支AC米兰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做准备,由于引入了里瓦尔多,再加上锋线上的舍甫琴科、大因扎吉以及上个赛季末加盟的托马森,目前AC米兰的进攻力可谓令人刮目相看。

  鲁伊-科斯塔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在舍甫琴科和大因扎吉的身后担负起了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但为大因扎吉助攻的却是前国际米兰队的后卫西米奇,这名克罗地亚后卫的传球非常精妙和隐蔽,再加上状态正佳的大因扎吉及时杀到直接将皮球送入了卡恩把守的大门。

  但到了上半时快结束时,AC米兰队的进攻威力显然有所减弱,AC米兰的球员看起来都有些疲乏,安切洛蒂果断地换上了西多夫、托马森以及安布罗西尼等人,其中托马森换下了舍甫琴科、安布罗西尼替下了布罗基、西多夫则换下了塞尔吉尼奥。替补出场的西多夫立即用良好的状态赢得了现场球迷的一阵阵掌声,他在上场后不久就以一记标志性的左脚大力射门击中了拜仁慕尼黑队的近门柱,惊出卡恩一身冷汗。随后,西多夫的一脚劲射又让卡恩做出了惊险的扑救,否则的话拜仁慕尼黑队的大门极有可能再次告破。

  但就在AC米兰似乎掌控了场上的局面时,拜仁慕尼队又以一记任意球破门,绍尔的射门弧度很刁钻,AC米兰的门将阿比亚蒂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入网。此后,大因扎吉带球突破时被拜仁慕尼黑队的萨利哈米寄奇铲倒,但裁判仅向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一判罚引起了AC米兰方面的不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AC米兰的西米奇、皮尔洛以及西多夫又轮番对卡恩展开攻击,但卡恩最终还是力保城门不失。(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AC米兰不敌拜仁 里瓦尔多伯纳乌杯坐壁上观 (2002/8/4 05:57)
伯纳乌杯-因扎吉首开纪录 AC米兰痛失好局负拜仁 (2002/8/4 05:49)
马德里竞技向科斯塔摇动橄榄枝 AC米兰有望放人 (2002/8/4 00:35)
图文-AC米兰备战训练 马尔蒂尼“教”因扎吉颠球 (2002/8/3 23:45)
图文-AC米兰备战训练 马尔蒂尼“教”因扎吉颠球 (2002/8/3 23:40)
图文-AC米兰备战训练 马尔蒂尼加图索抬腿比高 (2002/8/3 23:36)
国米尚不完整 AC米兰灵魂复活--蒂姆杯后三强实力分析 (2002/8/2 19:10)
AC米兰重邀卡纳瓦罗轰动意甲 意媒体称已“一路绿灯” (2002/8/2 18:47)
AC米兰再迈关键一步 天时地利助卡纳瓦罗驶向圣西罗 (2002/8/2 14: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