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伯纳乌杯-因扎吉首开纪录 AC米兰痛失好局负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05: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在伯纳乌杯第2场比赛中,AC米兰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大因扎吉首先破门,但塔纳特与替补出场的绍尔各自攻入任意球,帮助拜仁完成逆转。明天凌晨3时30分,拜仁将与皇马争夺冠军,此役之前,AC米兰与利物浦争夺第3名。

  里瓦尔多来到伯纳乌球场观看新东家的表演。安切洛蒂此役排出4-4-2。在中场,他继续使用鲁伊-科斯塔,而让西多夫打替补。希斯菲尔德的中场安排有些新意,尼-科瓦奇、耶
雷梅斯、巴拉克、福伊尔纳还是首次组合在一起。

  第10分钟,西米奇右路传中,大因扎吉在罚球点附近转身勾射,打进卡恩左侧的门内。拜仁队表现最活跃的是巴拉克,他参与了本队的大部分进攻。第22分钟,塔纳特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他左脚低射远角,阿比亚蒂视线被人墙阻挡,等他发现时已经晚了,拜仁扳为1比1。

  第30分钟,舍甫琴科做球,塞尔吉尼奥射高。第32分钟,尼科-科瓦奇肘击加图索,被黄牌警告。拜仁队增加了压力,耶雷梅斯在30米外射门稍稍偏出。巴拉克与埃尔伯配合,齐克勒在门前10米处射门,但阿比亚蒂将球扑出。

  下半时,希斯菲尔德同时替换了4人,拜仁的中场组织有些失控,AC米兰通过流畅的配合控制了场面。但舍甫琴科没有找到感觉,第56分钟,舍甫琴科被托马森换下,他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加图索,西多夫则换下塞尔吉尼奥,伯纳乌的球迷用掌声欢迎这位皇马旧将。

  第62分钟,西多夫在禁区外左脚大力射门,球打在卡恩右侧的门柱上。不久,他又带球突破射门,迫使卡恩作出精彩扑救。西多夫的表现完全盖过了首发的科斯塔,西米奇与布罗基也有出色表现。第70分钟,科斯塔被皮尔洛换下。

  拜仁队在劣势下沉得住气,来自勒沃库森的泽-罗伯托换下左前卫福伊尔纳,他马上制造威胁。第74分钟,泽-罗伯托个人突破被放倒,绍尔在25米外主罚任意球中的。不久,大因扎吉带球直扑禁区,萨利哈米季奇采取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大因扎吉被小将博列洛换下。第88分钟,西米奇近距离射门,卡恩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AC米兰还有11天就将迎来冠军杯资格赛,安切洛蒂在赛后表示满意,“我看到了球队良好的表现,我们正在不断变得强大。双方在场面上旗鼓相当,拜仁领先后,我们占据了优势,我们不应该失败。”

  安切洛蒂还称赞了饱受批评的后防线,“我们的防守也有进步,能够胜利当然更好,但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必须从此起步向前看。”

  AC米兰(4-4-2):阿比亚蒂/西米奇,劳尔森,多莫劳,卡拉泽/布罗基(安布罗西尼,第60分钟),加图索,鲁伊-科斯塔(皮尔洛,第70分钟),塞尔吉尼奥(西多夫,第56分钟)/舍甫琴科(托马森,第56分钟),大因扎吉(博列洛,第79分钟)。

  拜仁慕尼黑(4-4-2):卡恩/塔纳特(萨利哈米季奇,第46分钟),林克(罗-科瓦奇,第46分钟),库福尔,蒂亚姆/尼-科瓦奇,耶雷梅斯,巴拉克(绍尔,第46分钟),福伊尔纳(泽-罗伯托,第70分钟)/齐克勒,埃尔伯(皮萨罗,第46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AC米兰新星亮相帕尔马出彩 卡纳瓦罗赴红黑军团望大增 (2002/8/4 13:25)
里瓦尔多憧憬AC米兰攻势风暴 誓将桑巴风格注入圣西罗 (2002/8/4 10:59)
图文-AC米兰1-2拜仁 西多夫“镇压”耶雷梅斯 (2002/8/4 10:59)
卡佩罗满意罗马热身表现 称新赛季AC米兰将是心腹大敌 (2002/8/4 10:54)
AC米兰失利中找到新救世主 西多夫异军突起光芒四射 (2002/8/4 10:30)
图文-AC米兰不敌拜仁 里瓦尔多伯纳乌杯坐壁上观 (2002/8/4 05:57)
马德里竞技向科斯塔摇动橄榄枝 AC米兰有望放人 (2002/8/4 00:35)
伯纳乌杯-菲戈复活进球 皇马2-0胜利物浦打进决赛 (2002/8/3 05:46)
国米尚不完整 AC米兰灵魂复活--蒂姆杯后三强实力分析 (2002/8/2 19:10)
AC米兰重邀卡纳瓦罗轰动意甲 意媒体称已“一路绿灯” (2002/8/2 18: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