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曲波打满全场助攻唯一进球 托特纳姆击败沃特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伦敦维卡雷吉路球场进行的热身赛中,托特纳姆热刺1比0击败主队沃特福德。曲波打满全场并助攻致胜一球,而在热刺官方网站上针对此役的评论中,专门配上了曲波带球疾飞的照片,以示对这位中国追风少年的喜爱和倚重。这也是继首役为队友助攻三次帮助球队4-0胜水晶宫后,曲波第二次出现在热刺的官方网站上,种种趋势表明,尽管仅仅有两场表现机会,但曲波显然已经深深打动了热刺所有人的心。

  曲波的每一次触球几乎都能为热刺制造致命的杀机,前十分钟比赛两队都在试探对手,鲜有精彩表现机会,和在国家队屡屡以右边卫的角色出现相比,曲波此役开场后更多地是在左边扯动,曲波此役第一个亮点出现在第三十五分钟,中前场得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然后在底线附近塞给队友伯托泽罗,伯托泽罗再敲给雷德克纳普,后者射门偏出右路底线。

  下半时易边再战,曲波的发挥愈加稳定和出色,第53分钟,埃塞灵顿右路巧妙过人后将球传中中路,可惜曲波接应没有成功。第68分钟,齐格传中给前场的谢林汉姆,后者头球攻门打在了球门门柱了弹了回来,随后曲波跟进补射,可惜被沃特福德后卫破坏。

  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热刺队获得角球机会,而曲波满场飞奔的积极表现也终于得到回报,热刺队获得角球机会,齐格左路开出到门前,曲波头球攻门顶低,插上的舍伍德跟进补射得分。

  此役赛后,来自热刺俱乐部的消息透露,曲波将结束伦敦之旅返回国内,相信凭借两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曲波加盟英超指日可待。(圆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曲波命系明晨一战 通过周日大考基本踏进英超 (2002/8/3 08:44)
曲波英超试训将提前结束 今日热身赛后即可回国 (2002/8/3 07:05)
热刺承诺次战曲波首发打全场 明日一战定中国欧文命运 (2002/8/2 18:59)
安德顿要走 波耶特重伤--曲波加盟热刺迎来利好消息 (2002/8/2 18:56)
曲波披上昔日克林斯曼球衣 自称70%发挥轰动热刺 (2002/8/2 14:32)
眉间尺:愿曲波的出彩不是昙花一现般飘红 (2002/8/2 11:40)
热刺大腕均愿为曲波做球 中国少年令球迷忘记里瓦尔多 (2002/8/2 10:43)
巴西人罗伊向曲波学功夫追风少年得到热刺队友喜爱 (2002/8/2 10:27)
曲波谈在热刺首次登场:我不干给自己打分的事 (2002/8/2 10:20)
曲波开场秀:霍德尔特别关照 雷德克纳普竖大拇指 (2002/8/2 10: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