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杨晨断然否认回归旧东家 法兰克福称引进杨晨无法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4:35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司徒家客报道 在杨晨转会陷入僵持阶段,一种关于杨晨再度加盟法兰克福的说法又浮出水面。

  杨晨本人也好,经纪人格斯特也好,对于他转会的前景始终讳莫如深。在杨晨和格斯特对有关转会问题的回答中,德甲、西甲、英超,甚至再度落户德乙都是最后可能出现的结果。即使在杨晨本人留德语气日益坚定的今天,在措辞当中他也始终没有完全排除回国加盟
上海中远或者其他甲A球队的可能。不过,话题一转到法兰克福,不管是法兰克福俱乐部,经纪人格斯特还是杨晨,都坚决否认杨晨再度效力法兰克福的可能。

  周四,法兰克福新闻官克诺普显然对欧览传媒的询问非常诧异,他认为杨晨回归是“无法想象的事”。因为和杨晨完全失去了联系,俱乐部官员甚至根本不知道杨晨世界杯赛后的去向。

  其实,法兰克福队前锋线上至少已有三名球员。其中有德国青年国脚琼斯,有法兰克福一心想“处理”掉的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有新引进的巴西青年国脚亨格穆勒。新加盟的巴西小将亨格穆勒为了俱乐部的备战,甚至放弃巴西国家青年队集训的召唤。联系到上赛季杨晨、克里扎洛维茨等为各自国家队比赛而不得不经常缺席比赛和训练的事实,与此相比,法兰克福俱乐部更加坚定了以青年军出征下赛季联赛的决心。另外,俱乐部捉襟见肘的经济现状也使人很难想象会在这个阶段考虑引进杨晨。

  杨晨经纪人格斯特周四也向欧览传媒表示,他虽然和法兰克福俱乐部保持着联系,但上赛季结束之后,杨晨和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友好分手,以目前双方的情况来看,再走到一起是“不可能的事”,格斯特用最明白无误的语言说明了他对杨晨再度加盟法兰克福的看法。

  这些天有些忙碌的杨晨周四面对欧览传媒的询问也明确表示,回归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可能根本不存在,他目前仍将继续在奥芬巴赫俱乐部随队训练以保持状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杨晨想搭“科健”顺风车 首次称重返德甲已有眉目 (2002/8/7 10:04)
车杜里抢去杨晨饭碗 “汉堡引进杨晨”证实为假新闻 (2002/8/7 09:38)
杨晨转会本周将有定论 已经做好打德乙心理准备 (2002/8/7 04:56)
杨晨重返德甲希望渺茫 汉堡主力锋将受伤留下契机 (2002/8/7 03:32)
杨晨视德乙为自留地 无论如何不回法兰克福 (2002/8/5 13:50)
转会陷入困境杨晨留德坐乙望甲:我也咬牙在等! (2002/8/5 10:33)
杨晨留德有了“后路” 回归法兰克福机会突然增大 (2002/7/31 20:10)
冠军杯球队邀请杨晨 中国杨情系五大联赛忍痛拒绝 (2002/7/30 18:24)
韩国新星车斗力确定租至杜伊斯堡 有望与杨晨成队友 (2002/7/30 15:00)
残酷现实折磨壮志雄心 为“悲剧英雄”杨晨叹息 (2002/7/30 11: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