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点球大战布冯技压托尔多 国米尤文热身赛各有新人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2: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山都灵报道 在TIM杯三角热身赛的第一场,由尤文图斯对垒国际米兰,上赛季的两个冤家狭路相逢,但他们的比赛却并非火药味十足,仅仅凭借门将布冯在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才以4比2击败对手,稍占上风。

  在这45分钟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破门,但场面异常精彩。老谋深算的库珀没有尽遣主力,为了在下一场的米兰德比战中体力上不处劣势,维耶里等人都被雪藏起来,一些小将
和替补先上场。阿尔梅达在本赛季第一次露面,前几场表现出色的达尔马又被放到中场指挥者的位置上,在后防线上,索隆多和帕斯夸莱都是新人,左中场莫费奥和锋线科拉迪也都是国际米兰昔日培养的新星。

  反观尤文图斯,几乎都是上赛季夺冠的主力,只有后卫弗雷西、中场布里吉和卡莫拉内西是刚加盟的新人。

  但比赛一开始是属于国际米兰的,这是由于他们备战冠军杯资格赛,集训开始得更早一些。在前15分钟内,他们向尤文图斯大门发起了数次猛烈冲击。第1分钟,科拉迪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第5分钟,卡隆在左路突破了图拉姆的防守,又一次给布冯制造麻烦。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13分钟,卡隆在左路一记绝妙传中,门前插上的科拉迪脚跟一磕,球离进门只有毫厘之差。

  此后尤文图斯慢慢进入状态。第22分钟,特雷泽盖头球攻门,托尔多已经倒地,但本赛季首次出场的阿尔梅达赶在球门线前将球破坏。终场前2分钟达尔马得球,但这位表现非常出色的小将没有自己射门,而是将球传给了处在越位位置的卡隆。

  点球大战成了布冯和托尔多两大门神的对决。去年TIM杯的点球决战是罚球者从中线带球与门将一对一,今年则回到了传统方式。或许有了世界杯的锻炼,布冯扑出了科尔多瓦和孔塞桑的点球,在意大利两大国门的交锋中占据了上风。卡隆与皮耶罗分别命中,科尔多瓦射门被布冯扑出,卡莫拉内西、达尔马、弗雷西接着射进,孔塞桑射门又被布冯扑出,比林德利一锤定音。

  纵观全场,基本以新人应战的库珀在战略运用上比里皮成功。阿尔梅达的锋芒压过了塔奇纳迪,图拉姆在卡隆面前显得不堪一击。一半主力一半替补的防线也可圈可点,或许库珀要考虑一下是否真的需要内斯塔了。

  不过这一对上赛季的劲敌在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都表现出惊人的实力,两名中场新秀布里吉和达尔马是获得掌声最多的球员,可以想象,新赛季中这两名天才将大放异彩。但皮耶罗的表现确实非常一般,无论是助攻还是射门都很少看到他的身影。

  国际米兰阵容(442):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瓦、索隆多、帕斯夸莱/孔塞桑、阿尔梅达、达尔马、莫费奥/卡隆、科拉迪

  尤文图斯阵容(4312):布冯/图拉姆、费拉拉、弗雷西、比林德利/卡莫拉内西、布里吉、塔奇纳迪/内德维德(34’巴约科)/特雷泽盖、皮耶罗金山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热身赛打架吃红牌惹怒尤文 戴维斯可能就此缘尽斑马军 (2002/8/2 11:42)
热身虽败里皮发现至宝 尤文中场新人媲美内德维德(图) (2002/8/2 11:06)
维埃里一人击溃AC米兰 新赛季国米梦幻组合令人期待 (2002/8/2 11:00)
佛罗伦萨众球星全部自由转会 尤文AC米兰可望成大赢家 (2002/8/2 10:54)
尤文AC米兰上演全武行 戴维斯孔特拉疯狂厮打血迹满地 (2002/8/2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